2010年8月23日

[台北] Trattoria di Primo。地中海之午間饗宴



七月中好友佩均的生日,

特地約了實驗室學長們一同為她慶生,

之前就很想吃di Primo,

因此選了某天中午到di Primo為佩均慶生。




這間店藏身在微風附近的小巷弄中,

招牌就是一個小男生廚師的側面,

不會很難找。




中午他有提供午間套餐,

分別有麵類、披薩和排餐可供選擇,

內容有沙拉、濃湯、主餐和副餐飲料,

只是水必須再加錢才有。

中午的價錢大約落在三百多到四百多。



除了義大利麵等的菜,

di Primo還有賣很多起司,

對熱愛起司的人來說真的是個天堂。



di Primo的生菜沙拉雖然量不多,

但是生菜新鮮清脆,

醬汁相當提味略帶點鹹,

但吃起來不像油醋醬,

反倒是有點像加入提魚的味道。

但吃到最後起司的味道之香濃反而蓋過醬汁味道,

吃完滿口就是濃濃起司香。


當天的本日例湯,

我喝不太出來是什麼滋味,

雖然顏色頗像南瓜濃湯,

但是喝下去卻有淡淡的肉末香味,

同行的學姊說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但是我還滿喜歡這種清爽淡淡的肉味。


學長點的經典AOP披薩,

我吃了一小口的麵皮,

真的超有咬勁的,

而且很香又帶點微微的鹹味,

從來沒吃過這樣子的麵皮。


壽星和兩位學長點的蒜味提魚中卷麵,

這道我沒嚐到,

不過其他人的評價和其他道菜比起來較普通。



學姊點的焗烤帕馬火腿蘑菇短管麵。

我吃了一口麵覺得咬勁尚可,

而且我覺得這焗烤搭配較厚的麵片似乎有點過重,

吃起來負擔感稍重。

但是內部醬汁我沒有吃到,

所以無法說明這道麵的味道。



我點的普莉西亞青花麵。

這道在當天獲得大家一致的喜愛榮登第一名。

短短小小的耳朵麵超Q彈,

又因為麵本身有凹槽,

所以醬汁可以沾裹在內部。

他的肉燥炒得一點都不油而且很香,

青花菜的味道也很濃重很香,

整個搭配在一起真的絕配,


另外一位學長的米蘭式薄煎羊排,

看起來的烹調手法是沾裹粉下去半煎炸,

我沒吃到,不過學長說肉不錯嫩。


副餐冰紅茶,就一般般了很普通。



雖然這間小店價格滿高的,

但是我絕對會再訪,

下次想晚餐時間來點一些特別的前菜和披薩等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