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台南] My Way。Diner



店家:My Way。Diner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一段36號
電話:06-209-4706
營業時間:07:00~17:00



拖了半年左右的文吧 orz

今年暑假回台南時和保母去吃的。

因為還對餐點印象深刻因此拿出來出清 XD




這間早午餐小店是在南女附近,

大概的位置很接近長榮路誠品。





店內擺設是美式鄉村風格,

那天去的時候裡頭客人雖不多,

但八成都是外國人。

那時候就猜想餐點應該滿合外國人口味。









因為之前有做過功課,

因此點餐沒有考慮就決定點了西班牙蛋捲餐了。

詳細附餐內容已經有點忘了。

只記得蛋捲餐是140元,附餐飲料有柳橙汁和葡萄柚汁等等,

補差額也可以點較昂貴的飲品。



保母他補差額點了香蕉奶昔,

我沒喝不知道味道,

不過他說相當味道濃郁。



熱愛酸味的我點了葡萄柚汁,

不是現搾的,濃縮果汁做的。

滿普通的。



。西班牙蛋捲。140元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被這份蛋捲吸引到,

沒想到實際送上來的時候還是驚訝了一下。

畢竟份量真的很大很多~

我覺得一份可以給兩人分食都沒問題。



這蛋捲和印象中的omelet很不同,

他吃起來較脆,比較像煎蛋。





它的底是用大量的馬鈴薯做成的,

馬鈴薯煎得表皮酥脆,

但內部還保有馬鈴薯蒸過後的鬆軟口感,

蓋在上頭的蛋超香的,不只有蛋香還有奶香,

原因就是蛋液中也有大量的起士,

口感上和omelet的軟嫩不同,

它們家的蛋捲是以香酥取勝。

類似菜圃蛋和蚵仔蛋的口感。




蛋裏頭還有很多豐富的蔬菜丁,

不僅增添口感也顧及健康~~

另外店家會另外附上辣辣的莎莎醬,

加上去之後讓蛋捲的溫潤口感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豐富的辣味,

不過我建議辣醬酌量即可,

因為蛋捲本身的調味就不錯了。




這間小店的餐點我認為真的CP值頗高。

推薦給喜歡美式早餐的人來試試看~

除了早餐以外還有不少義大麵等的正餐餐點。

我想下次回台南可以去試試看囉 *期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