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台北] 淑惠小廚。自助餐

店家:淑惠小廚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中
營業時間:午晚餐時間


##CONTINUE##


118巷裡頭賣的大多是排餐或是簡餐類的,

價格來說要當正餐吃實在有點貴,

因此自助餐成為我正餐的最好選擇。

我在學校大多吃活大的超便宜自助餐,

回家或是周末時間大多選擇這間自助餐。



雖然說118巷很多吃的,

但是很少自助餐類,我比較喜歡吃飯配菜,

所以吃飯時間對我其實頂煩惱的~~

因此這間淑惠小廚我便常常來報到。



他們的菜色雖然不會說非常多,

但是很棒的是常常都有魚,

而且並不是油炸的。

有油煎的、清蒸的或是滷煮的,

魚的種類相當地多,

對我比較喜歡吃魚的人是個大福利。



可惜的是,

他們家的菜都會有一個肉味,

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

可能是炒過某樣菜之後炒鍋沒有洗很乾淨,

所以他們家的菜的味道我並不是很愛,

不過出外吃飯本來就比較不能要求的。



最後推薦的是,

夾完菜以後一定要順便放一些辣蘿蔔,

配飯真的超好吃。

辣蘿蔔不會說很辛辣,

但是相當地下飯,口感也相當清脆,

我真的頗喜歡他們家的辣蘿蔔。



店內還有喝到飽的湯和綠豆湯,

不是很好喝啦,但是算還可以~~

下面是幾次買的東西,

都不超出50元~~因為我都夾菜居多XD



。初訪。




。二訪。





。三訪。





。四訪。





。五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