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台北] 柿安口福堂。草莓大福



店家:柿安口福堂
店家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台北車站微風廣場)
電話:02-2382-2366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AM11:00 ~ PM09:30;週五~週日:AM11:00 ~ PM10:00
店家網址:http://www.grandformosa.com.tw


##CONTINUE##

上週末媽媽到台北開會,

中午順便找了我和哥哥出來吃飯,

中午吃了大戶屋,

吃完以後去了北車站二樓的柿安享用甜點。



現在柿安口福堂有新出的季節限定草苺大福,

只是我不懂現在就有草莓了啊?

我以為要等到二月還是三月的。



因為大家都飽了,

再加上哥哥下午還要去吃蛋糕吃到飽,

所以只點了一個草苺大福和一壺熱抹茶。



。熱抹茶。100元



柿安的熱抹茶不甜,

只有喝到最後會有一點點的甜味。

怕甜的人吃和菓子時建議配茶,

甘甘苦苦的茶香味和甜膩的菓子搭在一起剛剛好。



。草莓大福。40元



買的時候有買五送一的優惠,

但是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就是了。



草莓大福裡頭是一顆完整的小草莓,

草莓是選用酸味較重的,

畢竟要搭配紅豆泥和麻糬就是要用酸的來中和。



紅豆泥不錯吃,還可以吃到顆粒,

我個人是覺得甜味剛剛好,

不過我這是甜舌頭,

所以對一般人來說可能較甜。




麻糬皮很有彈性,

但是麻糬皮有一種滿特殊的味道,

我不會形容,那味道和拜拜的時候用一些糕仔的味道一樣,

也是某種麻糬製品有的味道,

不過不難吃就是了。



這款新品我覺得普通,

畢竟草莓對我吸引力不大。

柿安的產品中我還是最喜歡芝麻御萩和抹茶大福了,

真的是讓我現在還回味不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