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台南] 逗貓打趣。Takeaway Tuna Sand



店家:逗貓打趣
地址:台南市東和路138號
電話:06-275-5900
營業時間:09:00~22:00

##CONTINUE##

又是個拖欠了好幾星期的食記,

趁現在做完某功課的空檔休息時間來發網誌。



這應該是兩三星期前吃的,

那個星期一要上來台北前,

去逗貓打趣買了我的午餐,

準備在高鐵上享用。



點了一個鮪魚總匯三明治(60元),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

其實我等了滿久的。



在車內打開三明治看的時候,

我有點嚇到,因為真的頗大的,

而且裡頭夾層的生菜放得相當豪邁,

讓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因為大部分的生菜都有點黃黃的,

吃起來不是很清脆,

感覺上是很不新鮮的菜。




因為是過了大約一小時以後才吃,

不僅冷掉了而且吐司皮也不脆了,

變得有點潤潤的。



不過他們家的鮪魚餡不錯,

鮪魚餡裡面還有些許的玉米粒,

重點是美乃滋不多,吃起來整體頗清爽。

再加上爆炸多的生菜,還有使用的是全麥土司,

感覺上就是一個頗養生的三明治。



鮪魚餡料有用黑胡椒調味,

不會水水的也不會過度油膩。

另外要推的是起士片,

味道真的頗濃,雖然份量不多,

但是替整體三明治加分不少。




對我來說一個60元不算貴,

畢竟我食量小,

點一份三明治有澱粉有蛋白質也有蔬菜,

吃完以後也相當地飽足。

可惜的是這次生菜真的有點嚇到我,

希望下次回台南再去吃不會這樣子了。

畢竟上次看保母點豬排三明治,

裡頭的生菜就滿新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