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台南] 波哥。焗烤鮪魚厚片



店家:波哥茶飲
地址:台南市興華街15號
電話:06-226-5757

##CONTINUE##

每次回台南,

雖然嘴巴老嚷嚷著要吃小吃,

但最後小吃都沒吃到,

不過,一定會去波哥報到!!



這次回台南再訪了萬昌街的波哥,

點了個焗烤鮪魚厚片做午餐。



。焗烤鮪魚厚片。40元




這厚片吃起來普普,

不過上頭的起司真的頗香濃的,

但是有點油膩,可能是鮪魚中有放美乃滋吧!

厚片吐司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再烤得更酥脆一點,

增加口感和香氣!




另外也點了一杯皇家伯爵冰茶,

這冰茶不能任意調整甜度,

不過我還是選擇了甜度最低的。

整體喝起來帶有淡淡的伯爵茶香味,

滿順口的~~意外發現的好飲品。

不過我還是最推薦綜合新味,

茶味很夠,裡頭配料也很多樣化!

有大小珍珠、愛玉等等,

喜歡QQ口感的人一定會愛上綜合新味的。



至於食物部份,還是蛋沙拉三明治深得我心,

只要吃過一次必定上癮 XD

下回回家再見囉~~~

2 則留言:

姿 提到...

為什麼我喝綜合新味從來沒吃過椰果啊QQ
最近喝的就愛玉和大小珍珠,
我嚴重懷疑他偷工減料耶,
因為我記得以前有粉條哈哈哈哈哈

WanLing 提到...

我也忘記有沒有椰果了
但是的確有口感像椰果的玩意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