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台北] Moxie Smoothie



店家:Moxie Smoothi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9號1樓(敦南摩天大廈旁)
電話:02-2706-0669
營業時間:07:30~21:00(週一到週五);08:00~16:00(週六);09:00~16:00(週日)
店家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oxie-moxie

##CONTINUE##

趁著某個星期二的下午,

找兔子一起出來下午茶~~

本來打算要去Lugar Bread Home的,

但是我突然又想到敦南摩天附近有一間專賣Smoothie的店,

於是很任性地說要改來這裡tea time一下 :P



這間小店在巷子內,

剛到的時候還找不太到,

想說有93號和一百多號但是就是找不到99號,

原來它藏身在敦南摩天旁的小巷子內。



這間店不是很大,座位也不多,

但室內裝飾滿有活力生機的氣息,

而且真的有股樂活的感覺~~

我們剛到時沒有用餐人潮。

但是一進門以後,就有滿多類似附近的上班族光顧,

似乎也是來這邊下午茶一下的。



兔子和我找定座位以後,

研究菜單好久好久,

最後兔子點了一個熱烤義大利牛肉乳酪捲套餐,

然後點了一杯12oz的低脂苺多。

熱愛抹茶和香蕉的我,

點了一杯12oz的抹茶樂活當下午茶。



點餐的時候我順便問了店家是否可以拍照,

店員馬上詢問是不是有在寫blog,

並且說得和老闆娘討論看看。

過幾分鐘後,老闆娘出來和我們說,

拍食物的照片沒問題,

但是店內大致上拍個兩三張即可。

我心中默想好險有先詢問,

不然又會不小心冒犯到店家。






過了一會兒,

店員送上兩杯小杯的蔓越莓檸檬請我們喝,

我心裡想,這是因為我說我有寫部落格的沙必思嗎?

不過,因此而賺到一杯smoothie也不錯 :P

這蔓越莓檸檬似乎沒有在菜單上,

喝起來檸檬味道比較重,酸味很夠不怎麼甜,

很適合我這個愛酸的人。



蔓越莓檸檬上完過沒多久,

店員送上我們點的smoothie,

我其實有點嚇到,因為整個拖盤還有兩份水果,

另外店家也很貼心地把兩種口味各裝一小杯,

讓我們兩個人兩種口味都可以喝到。




。抹茶樂活。95元(12oz)。230Cal




抹茶樂活中有香蕉、綠茶粉、牛奶、豆漿和纖維粉,

這款smoothie的香蕉味道相當濃重,

抹茶味道會慢慢跑出來但不重。

因為我很喜歡香蕉,兔子也很愛,

因此這杯大受我們兩個喜愛。



。低脂苺多。80元(12oz)。285Cal




低脂苺多中放有草莓等苺類,

另外還有芭樂汁和優格。

喝起來酸味適中,不會有印象中苺類的酸澀,

另外也可以咬到沒有完全碎掉的芭樂籽,

喝起來可能會有點辛苦,

如果能把芭樂籽打到更細碎會更好。



。熱烤義大利乳酪牛肉捲。100元。377Cal




這是兔子點的午餐,

看起來似乎是用捲餅皮包裹大量內餡後,

再進去烤箱中烘烤。

外觀看起來有點像褶疊後的披薩。





這乳酪捲我覺得普通,

吃起來味道頗像薄皮比薩,

不過菜單上是寫著tortilla,

那是一種玉米蜀餅的東西,

不過和我印象中吃到的玉米蜀餅味道不太像,

這餅皮吃起來比較像餅乾的口感,

而且也沒有玉米蜀餅的特殊香味,

不過薄薄脆脆口感倒是不錯。



裡頭包有青椒、玉米、橄欖、

還有大量的乳酪片和牛肉。

餅皮底部抹上的是披薩醬。

吃起來味道和披薩幾乎一模一樣,

但是因為餅皮是薄脆的,

所以吃起來負擔也輕了許多。

而且裡頭蔬菜量不少,也和傳統披薩比起來健康很多。



不過我和兔子都覺得這乳酪捲比較像給小朋友的食物,

因為裡頭有甜甜的玉米粒的關係吧~




現在他午餐還有提供午間套餐,

看起來都很健康,

有五穀米飯和很多的蔬菜等等~



基本上我很喜歡類似這種的輕食店,

希望台北以後能夠越開越多~

不管當早餐中餐還是晚餐都好適合。

尤其現在夏天到了,

更是適合這種輕食~~

還滿推薦這間店的~~

喜歡輕食和清淡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