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台南] 大豆豆麵店

店家:大豆豆麵店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186巷5弄12號
電話:06-213-8795


##CONTINUE##
大林國宅這邊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因為離我家有段距離,所以並不是常有機會到這邊來吃東西,

星期三中午突然和爸爸一起騎車就騎到這邊來了,

發現在大林國宅內有間嫩骨排飯,

位置在大林國宅向大林路的那個方向,看到一間度仔月的旁邊旁邊就是了。




它的招牌並不明顯,但是那天中午去還等得滿久的,

而且客人一直很多,陸陸續續來的,


這裡的價位不高,而且種類滿多的,一個人花約50元應該就可以吃得飽飽飽,


爸爸點的紅燒嫩骨麵(小;40元),份量大得驚人,

外帶他貼心地分成兩包,一包麵一包湯,

而且還要拿出我們家最大的碗公才裝得下,不過湯還是裝不下,

爸爸說有夠便宜,而且爸爸還無法把湯喝完,

這是我點的紅燒嫩骨排飯(中;40元),

因為我們是外帶走的,所以只能點中的或是大的,

裡面配料有紅燒肉、豆芽菜和高麗菜,

它還會淋上很多肉汁在飯上,

它的肉真的滷得很透,但是一點都不會過鹹,

而且還有一股淡淡的中藥味,

我最喜歡裡面的軟骨,真的很好吃,已經滷到像肉筋的口感了,

滲到飯中的滷汁也不會鹹,可惜它的家的飯煮得不好吃,

這是一大缺點,如果是那種又Q又香的米會更好,

另外他配菜給得很多,有兼顧到營養,

這是我多點的燙青菜,一份20元,

但是因為我和爸爸實在是吃不下,所以燙青菜我只吃了幾口,

淋上滷汁和一點瘦肉的肉燥實在很對味。

每次到大林國宅來尋寶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在等待的同時我還發現附近有在賣麻婆豆腐飯、回鍋肉飯等等,

於是和爸爸約定下次還要再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