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台南] MASA瑪莎咖啡館

店家:瑪莎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一段,誠品書局旁
電話:06-275-6233、06-237-3041

##CONTINUE##

台南炎熱的天氣,午餐總是沒什麼食慾的我,

特別喜歡用輕食來當夏日的餐點,

之前去誠品的時候就知道旁邊有一間專賣輕食的店,

終於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了~


剛好坐落在長榮誠品旁邊,

他們似乎從早餐時間就有開始營業了,

我在等待的時候順手拍了旁邊幾張照片,

覺得這邊的環境真好,會讓人慢下來的感覺,






我點了乳酪肉片搭配佛卡夏麵包,任何三明治都是70元,

單純只是為了想試試他們家的佛卡夏罷了,

除了佛卡夏以外還有好多種麵包可以選擇,

外帶的包裝盒,我覺得超精美的,

總共有兩塊,他都會細心地用牙籤幫你插起來,

可能是怕餡料掉出來吧~

近拍佛卡夏麵包,

他們的佛卡夏比較乾,可能有烤過也會有影響吧,

比起常春藤的感覺橄欖味比較淡,點綴在麵包裡面的香料味也較淡,

不過每一口還是可以吃到迷迭香和橄欖香,

裡面的乳酪是和麵包一起烤的,所以都融化在麵包裡面,

吃起來兩者融合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而且它的肉片也比一般的火腿要來得厚,

裡面的洋蔥還有點甜味,我很喜歡,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常春藤的佛卡夏~



如果怕等得太久,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餐點,

我還滿喜歡這間咖啡店的,以後應該會再常常光臨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