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台南] 萬客樓

店家:萬客樓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371號(東寧店,另有店面在林森路和南方公園內)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06-238-6163

##continue##
台南市有很多賣餡餅、湯包的店,

在東寧路的萬客樓在用餐時間總是客滿,

可是我一直覺得他們的東西普普,而且在台南市價位算高,

但那天很想吃捲餅,又不想騎去大同路的山西刀削麵買,

所以就選擇了萬客樓囉~


地點很好找,就在東寧路和東興路的交叉口,




這是名片上的菜單,沒有標示價錢,

那天出去忘記帶相機,所以沒有拍到實體店面和有價格的菜單,

不過他們的用餐環境算可以,

外帶的在外帶區點完餐以後,還必須到櫃檯結帳。

我點了日式雞絲捲餅(60元)和苜宿芽捲餅(55元),

價格真的不可親啊!

苜蓿芽捲餅,裡面包有苜宿芽、萵苣、小黃瓜和一些紅蘿蔔絲,

還有一點美乃滋在裡面,

雖然有點貴,但是捲餅的皮脆脆酥酥的,我還滿愛的,

沾上店內附的甜辣醬更對味。


雞肉捲餅,裡面有一些生菜和生洋蔥絲,雞肉絲老實說沒有很多,

但是裡面塗上的甜辣醬和雞肉還有生菜很搭,

我覺得雞肉捲餅比苜宿芽更好吃,可能是我認為美乃滋和捲餅不太對味吧

很棒的餅皮,我覺得單點餅皮還比較好吃,

下次如果還想要吃捲餅,我可能還是願意騎遠一點到大同路吧,

萬客樓的捲餅還算可以,但是如果用料再豐富一點會更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