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台北] 鮮芋仙。芋球椰香紫米粥



店家:鮮芋仙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50-1號(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
電話:02-2368 2137
店家網址:http://www.meetfresh.com.tw/about.htm

##CONTINUE##

熱愛芋頭的我看到鮮芋仙冬季出了這款芋頭甜湯,

沒吃過鮮芋仙的遜咖我也要去吃吃看。



因為我不愛吃芋圓和地瓜圓那種東西,

因此請店員不要幫我加。




。芋球椰香紫米粥。50



裡頭主要是紅豆紫米粥,

紅豆和紫米的量都滿多的,

而且真的很不甜,

對甜螞蟻的我吃起來感覺沒有什麼味道。




紫米粥裡頭放了一個好大的芋球,

我本來芋球是很綿密的芋泥餡,

但裏頭有脆脆硬硬的芋頭小塊,

而且我覺得他們選用的芋頭不香,

甜度的部份是還好。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這甜湯沒有合我的味,

可能和我原本預設的差距太多,

吃起來真的有點小失望,而且一碗要價50元,

下次可能還是試試看他們的招牌仙草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竟然沒吃過鮮芋仙 = =
實在忍不住要嘲笑你一下XD

WanLing 提到...

可惡一回台灣就那麼嗆!!!


還有你在antibiotics蝦米啊
看攏甭~~~~~



是說快點分享2009的fall/winter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