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台北] 台大小木屋鬆餅



店家:小木屋鬆餅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台大舟山路小小福)

##CONTINUE##

之前這個地方本來是莫札特咖啡,

但是這學年就變成賣鬆餅的小木屋了。

這小木屋鬆餅是交大那間的分店,

以前在交大沒啥好吃的,

某一餐如果吃到鬆餅就會覺得超級無敵幸福的。

因此台大也開始賣鬆餅後,

對我的吸引力瞬間變小很多 XD

只有偶而想到經過那邊的時候,

人潮也少的時候才會想買。




其外貌和他的店名一樣,

就做成了一間小木屋。

平常上課時間的午餐都很多人。

因此建議人潮少的時候來買,

才不會排隊等很久。





口味有甜的和鹹的,

和交大那間的菜單好像有點出入,

不太確定有沒有記錯。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交大那間可以不只可以加起司,

很妙的是還可以加蛋 XD




那天想當正餐吃,

所以選了一個鹹的口味。



。羅勒香雞腿。60元(有台大證件可折5元)





它的鬆餅是一個大約六吋的圓盤,

折半以後將餡料放在裡頭。

店家在烤完鬆餅以後,還會用電風扇吹過,

應該是要讓他比較酥脆吧?







鬆餅吃起來就普通,

餅皮甜味不會太明顯搶味,

致於外皮的酥脆度不太夠,

喜歡脆脆鬆餅的人可能會不愛。



不過內餡的東西不少,

像我這個羅勒雞腿,

我本來以為是放幾塊雞腿碎肉,

結果竟然是一整個大塊的雞腿肉,

雖然說肉質沒有很優,

但是以這種價位而言算OK的。




我個人覺得這間鬆餅很適合一群朋友,

在美好的陽光週末到台大散步時享用。

平常日的中午真的很可怕的多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