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台北] 溫德德式烘培



店家:溫德德式烘培
地址:台北市德行西路5號
電話:02-2831-4415
營業時間:
早餐:7:30~11:00;下午茶:14:00~17:00
商業午餐:11:30~14:00;晚餐:17:30~21:00
店家網址:http://www.wendels-bakery.com/

##CONTINUE##

趁著春暖花開的某個週末日,

約小兔子一起去吃Brunch和看電影。

於是我們挑了這間在天母的溫德。

因為我們兩個之前都有吃過他們家的東西,

印象也都滿不錯,

就差都沒吃過早餐,所以就想來享受一下。






那天天氣超熱,

而且一大早就有好多人在這邊用餐,

也可以選擇在室外庭園用餐,

感覺一整個就很愜意。






在外面等兔子的時候,

我偷偷拍了從外面可以看到的蛋糕櫃,

可能因為才早上八點多而已,

蛋糕櫃都還是空的。



我們兩個選定在室外用餐,

接著拿起菜單又開始猶豫好久,

最後終於挑定了

溫德招牌早餐和托斯卡尼豔陽。



。溫德招牌早餐。245元+10%

東西超級多的,光是看到菜單就飽了。




一開始店員會拿著一籃麵包請我們挑選兩個,

兔子挑了一個黑麥麵包,

我則是挑了一個洋蔥麵包。

挑完後店員還會詢問是否要烤過。




有順便附上果醬和奶油,

我只抹了一點果醬,

很普通的果醬,沒什麼特色。



不過麵包真的很好吃,

完全不需要佐料,光慢慢咀嚼就夠了。

洋蔥麵包有淡淡的洋蔥的鹹香味,

而且麵包本身很有嚼勁。

另外一個黑麥麵包咬下去後雜糧穀物的香味會在嘴巴慢慢散開,

吃起來就感覺身體會變好XD



蘋果汁很普通,就是市面上的濃縮果汁。



招牌早餐的主盤東西的種類沒有很多,

兩條早餐腸、炒蛋、炒馬鈴薯塊和一小塊番茄。



炒馬鈴薯的部份,

雖然吃的出來有加入香料調味,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被另外一份早餐的配菜影響,

吃起來感覺鹹香味不太夠,

不過還算可以。



這裡的炒蛋是炒成比較硬的,

吃得出來有放入大量的牛奶一起下去拌炒,

喜愛香濃滋味的人應該會愛,

不過我個人不太奶味太重的東西和鹹的搭在一起。




致於溫德的香腸就不用說了,

是這盤招牌早餐中我唯一喜愛的。

腸衣很脆,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裡頭的肉很扎實有口感,

重點是都有用香料調過味,

吃起來真的一點腥臊味都沒有,

如果再有一點辣味會更棒~~~




最後會送上來兩塊德式鬆糕,

那天的剛好是巧克力口味。

基本上我沒有喜歡吃蛋糕類的東西,

可是這個鬆糕口感比較偏向綿密,

和戚風鬆鬆的感覺不同,

而且德式鬆糕又特別軟,

吃起來就好對我的味。



。托斯卡尼豔陽。250元+10%



這款早餐比較貴,而且早餐盤更單調,

只有羅勒炒蛋和兩塊佛卡夏麵包。

不過我和兔子一致喜愛上這早餐。



第一個喜愛的就是這個羅勒炒蛋,

我本身就很愛地中海的香料,

不曉得為什麼就對這種味道很著迷。

這炒蛋雖然口感也是比較硬一點,

但是因為和羅勒一起拌炒,

香味整個大幅提升,

而且還有加入橄欖,口味來說更加多元,

我們兩隻都愛死這炒蛋。




另外就是這佛卡夏。

雖然我本身比較愛台南常春藤的口味,

但是這佛卡夏過烤了以後,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口感和軟軟的佛卡夏又不同。

當然迷迭香氣也是濃郁到不行,

這時候如果有一碗濃湯應該會棒到不行。



招牌早餐的咖啡。

不優,熱的咖啡還有酸味,

真的很不好喝。



這杯是卡布奇諾兔子喝的,

上頭有大量的肉桂粉,

兔子討厭肉桂粉(我也是XD)

感覺不出她認為有好喝的感覺 XD






吃不完的麵包和蛋糕可以外帶走。

因為招牌早餐真的太多了,

我們兩個根本消化不了那麼多啊~~



整體而言我覺得早餐不難吃,

雖然價格有點高。

但是如果能多一點類似生菜沙拉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會很好多。






離開前我們去蛋糕櫃挑了兩個德式烤布丁,

其實就是我們的傳統蛋塔,

價格我記得單個42元,兩個則是80元,

很濃醇好吃,不過因為壓壞了我就沒拍下來了。



對了他們的蛋糕櫃是不可以拍照的,

我拍到一半還被店員勸阻,

哈真不好意思~~下次會記得先詢問一下,

造成店家困擾真的很抱歉。



另外順便推薦他們的午晚餐,

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我是真的覺得他們家的香腸很棒,

很值得一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