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台北] 木村屋。超綿吐司系列



店家:木村屋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10號
電話:02-2784-4838;02-2709-4309
店家網址:http://www.kuos.com/kimuraya/kimu-A.htm


##CONTINUE##

寒假在台北做研究做得很煩的同時,

也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很多人推荐的吐司。

趁著寒假沒什麼課,

跳上公車就往位在仁愛路巷弄內的木村屋前進。




木村屋仁愛店在國泰醫院附近,

從仁愛路直接進來比較好找,

像我是從安和路走過去的,

如果不太熟這邊的小巷弄的話,

會需要找一下子。



那天去的時候大約是中午十一點多,

新鮮麵包們正好出爐中,

我一進門就直接劈頭問店員超綿乳酪土司是哪個?

店員指著一袋袋熱騰騰的可愛吐司告訴我。



因為吐司才剛出爐,

因此封口都還沒包住,

還可以看到冒著熱騰騰的熱氣,

而且香氣飄散在整間店中,

讓人忍不住好想馬上咬下一口。



我本來只打算買乳酪吐司而已,

但是看到超綿系列也有紅豆口味,

想說就一次吃吃看兩種不同口味的吧~




。超綿乳酪吐司。75元





一個沒有很大,

是由三份小吐司組合一起烘烤而成的大吐司。

因此從麵糰之間撕開的時候,

我沒看到香濃的乳酪餡還以為被騙了說 XD

結果是要撕開小麵糰才看得到美麗的乳酪花紋。





這乳酪吐司真的是香醇、濃郁,

麵包體是蓬鬆到像剛曬好的棉被一樣。

乳酪本身是奶油乳酪,

因此吃起來是甜甜的口味,但又有著乳酪的綿密口感。

麵包的部分真的很軟,

剛入口的時候有種在吃棉花糖的錯覺。



表層和底層更香,

因該是接觸到的溫度較高。

表皮有點小小的硬度,口感更佳,

而且香氣比白吐司部分更濃。







。超綿紅豆吐司。75元






價格和乳酪吐司一樣,

但是紅豆吐司上頭有滿滿的白芝麻。



麵包的部分不若乳酪吐司那樣鬆軟,

反而比較有咬勁。

內餡的紅豆甜而不膩,

而且粒粒飽滿,吃起來相當有存在感。



表皮的部分我覺得比乳酪口味更佳,

因為加了白芝麻的緣故,香氣加倍,

而且那層烤得金黃的表皮,

吃起來比乳酪口味更有脆度。






自從吃了這超綿乳酪吐司以後真的會念念不忘,

尤其是甜甜綿綿的乳酪內餡真的很推薦。

可惜有點遠~~下次有機會經過附近再去買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