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台北] 小公園美而美



店家:小公園美而美
地址:台北市辛亥路二段171巷31號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多~中午過後附近


##CONTINUE##

我很喜歡新家這邊,

原因就是早餐店多得不得了,

而且每間店的早餐都做得很用心。

像我這種把早餐看很重的人,

真的覺得超級幸福的。



附近生意最好的就算是這間了。

因為剛好在敦親公園附近,

所以就取名為小公園美而美。

但是賣的東西卻比一般看到的美而美還要多。



下面分享吃過的一些東西。



。現烤薯泥全麥三明治。30元





他們家的薯泥真的是超好吃的。

不是甜的薯泥口味,

是屬於鹹的那一種,

裡頭調味帶有點淡淡的鹹香味,

馬鈴薯泥很軟綿,而且也很扎實,

不像有的馬鈴薯泥是帶有很重的水分。



搭上我最愛的全麥三明治,

外層烤得酥香酥香,

雖然不脆,但是這種口感搭上內餡才剛好。

很讚的是因為他馬鈴薯調成鹹的,

所以即使薯泥是和美乃滋一起攪拌,

也嚐不出美乃滋的過度油膩和甜膩感。



。即帶薯泥三明治。20元




這個三明治是放在最外面的櫃檯的,

不知道點什麼時候我就會拿這個。

完全是衝著馬鈴薯泥而已。



因為我不喜歡早餐店用的白吐司,

感覺上雖然鬆軟卻有種軟得過頭的怪異感,

而且還會把我愛的吐司邊切掉,

因此這一個三明治比起現烤的來說我比較不愛。



。現烤鮪魚三明治。30元





我也滿愛吃鮪魚夾餡的三明治,

但是小公園的鮪魚三明治感覺上比較虛。

裡頭的鮪魚很濕,

而且過多的番茄醬很搶味,

再加上番茄醬和美乃滋的融合變成我最討厭的千島醬,

所以這個鮪魚三明治不太合我的味。



裡頭蔬菜也不多,放一點洋蔥和小黃瓜而已,

感覺上並沒有替整體加分。

下次我比較想點點看鮪魚加蛋或是加上薯泥的三明治。

我吃完這個三明治雖然會飽,

可是大約早上十點多就會開始餓了。

因此早上我還是比較推薦吃double碳水化合物的薯泥三明治。



。即帶玉米火腿三明治。20元





這個三明治是算小型的,

裡頭夾有大量玉米和火腿。

但是他的美乃滋有點過多,

吃到最後還滿膩的。


比較喜歡這款三明治的是他的吐司外皮,

因為它有稍微烤過或煎過(因為看起來好像法國吐司),

因此並不是白吐司的麵粉味道,

反而有點焦香和甜甜的味道。

如果只用未烤過白吐司,

那我吃到最後應該會覺得頂不舒服的。



這間早餐店的人永遠都是很多,

我比較少去那邊買,

而且我也很怕油煙味,

那間店比起香料廚房而言,

一進去就會聞到大量煎烤食物的味道,

一大早我還頗不愛聞到這種味道的。



其實一直都很想吃吃看他們家的漢堡,

可是又卡在怕會很油所以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整體而言,這間店我很推薦的就是薯泥系列。

另外,愛吃全麥三明治的人點餐時記得和老闆說要全麥的。



店家的人都頗親切的,

只是七點多去的時候需要等待較長的時間,

對於趕時間的人可能比較不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