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台北] 奧瑞岡義式餐廳。Oregano。超值義式商業午餐



奧瑞岡。巷弄中的超值義式午點


星期二和朋友們到這間有名的義式料理來享用午餐,

平日午餐奧瑞岡有推出250元超值的商業午餐,

內容包含餐前麵包、餐前湯品、主菜、甜點和飲料。

去的那天是週二中午,但是生意仍是好到不行,

人客滿滿是。






我們先到的三個人,

因為太餓只好先點餐了。

先上的餐前麵包,外觀有點像傳統的木材麵包,

但吃起來滿鬆軟的,而且越嚼越香。



餐前湯品,是隨機送出的。

我喝到的是馬鈴薯蘑菇濃湯,

馬鈴薯和磨菇味道很濃郁,

但是喝到最後我不感覺膩口。



第二種湯品是番茄湯,

看到學長喝的時候湯匙裡頭料滿滿,

想必應該也是很實在的一品。


第三種是磨菇清湯,

學長說還不錯~



這是我和學姐都想吃青醬干貝貝殼麵,

奧瑞岡的青醬炒得相當濃郁,

醬汁收得很乾,因此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青醬中羅勒味道超濃的,

且貝殼麵的形狀讓青醬易於沾裹。

貝殼麵厚度較厚,且相當有咬勁。

我個人很喜歡這一道麵。


這是我和學姊一起點的另外一道,

干貝燉飯,名稱記不是很清楚了。

不過吃起來和我理想中外表濕潤裡頭飯心帶點硬度的燉飯完全不同。

奧瑞岡的燉飯外面很乾,米心雖保有硬度但是沒有Q感 。

調味則顯得單調,黑胡椒味道搶了點味。


學長點的海鮮辣味義大利麵,

學長說滿好吃的。

學姐說這麵條硬度她很喜歡,夠Q嚼勁夠。



同學點的雞肉檸檬義大利麵,

原本是貝殼麵改成一般義大利麵。

我嚐了一口醬汁,感覺什麼味道都有,

有蒜片味,有檸檬味,有些許奶味,

但是融合的不是很好,像是欠缺了一點什麼。




這是學長點的馬鈴薯麵糰,

馬鈴薯麵糰口感好軟Q哦,

以前沒吃過這種麵糰,

下次我會想吃吃看馬鈴薯麵糰的料理。


這是學長點的白酒蛤犡義大利麵,

蛤蠣超多的,且這麵條是選用細扁麵,

應該是比較容易吸飽湯汁的緣故吧。



甜點奶酪,也是隨機出的,

和一般奶酪不同,帶點酸的口感,

一旁的醬汁微甜但是相當順口,

整體味道搭配的不錯。


另外這個是類似杏仁霜的巧克力霜,

其實口感就像巧克力冰淇淋。

不曉得有沒有加杏仁,我沒有吃到杏仁味道。


咖啡派,學姐說這個味道很不錯,

核果的味道頂濃的,咖啡味也滿重的,

但是合在一起吃我竟然覺得像是南棗核桃糕。


巧克力派表現中規中矩,

不過蛋糕體不會乾這點我很喜歡,

蛋糕本身滿軟嫩的,巧克力味道也很濃。



以250元的價格能吃到很多東西,

而且品質上也還不錯,

我個人相當推薦奧瑞岡的商業午餐,

因為真的很超值。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