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台南] 貝特美布丁(銀波布丁)

店家:貝特美布丁(銀波布丁)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62號(門市)
電話:06-249-8205
傳真:06-249-0308
店家網址: http://www.inpo.com.tw/

##continue##
那天本來想去府前路小巷中的舊銀波布丁買以前小時候印象中的布丁,
但是騎到巷子內後,有一個在店舖前面的婆婆告訴我說,
銀波的人還沒有來,因為摩托車不在,
我實在滿失望的,於是決定就騎到安平去買新的銀波。


新的銀波布丁店面,小小的並不大,我去的時候裡面都沒有客人,

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吧,

店裡面的擺設,有四張大大的DM印著它們的新產品,

我還有看到它們有擺出傳統和現在的布丁杯,還有以前請客時用的大布丁杯,

現在好像很少見了,

商品的價目單,比起傳統的銀波要貴上許多,直逼伊蕾特,

店員請我喝的布丁冰沙,滿新奇的口感,

因為印象中冰沙多是水果口味,酸酸甜甜的,

但這款冰沙卻有濃濃布丁香味,我喝下去有驚艷感,

新的包裝和名字,變成貝特美了,

打開後稍微搖晃一下,湯匙也要在邊緣稍為刮一下,

布丁才會順利地滑出來,

一打開布丁一股濃厚的牛奶香便噴鼻而出,而且ㄉㄨㄞ、ㄉㄨㄞ的,

感覺也很有彈性的樣子,

一入口後綿密滑順,相當好吃,

味道和我小時候印象中的美味布丁一樣,但卻比傳統的要來得嫩,

我不太喜歡布丁是像果凍的口感,

而銀波的感覺料很實在,牛奶和雞蛋相當地多,

我猜鮮奶油應該也放了不少,所以口感才很細緻吧!

從店內隨手拿了名片,上有銀波的介紹和歷史,

還有新產品的介紹和訂購,

上頭很貼心地附有布丁的吃法,






現在單買一個就要價35元,價格實在不便宜,

三個100元,六個180元,但還是比傳統的18元要貴,

聽說在府前路的傳統店面會在五月一號漲價,也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希望下次再去的時候會有人在舊店面販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