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台南] 朗頡水餃

店家:朗頡水餃
地址:台南市富農街一段205號
電話:06-289-2521

##CONTINUE##
我家附近有一間生意很好的小吃店,

裡面專賣麵食,例如陽春麵、水餃等等的,另外還有一些滷味,

價格相當便宜,我記得最貴的是也不過才45大洋的酸辣湯餃,

他們家的東西不僅便宜且份量也很大,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麻醬麵了,

對於我這個愛好芝麻香味的人來說真是銷魂的一品,

聽爸媽說他們的水餃也很好吃,但我不喜愛水餃,沒試過不知道,

不過常見到有人去買水餃就是了。

這就是他們的麻醬麵,現在一碗35元,以前才30元而已耶,

麻醬給得超大方,還有醬油和香油味,上頭還淋有香噴噴的肉燥,

另外跟其他家不同的是,他們除了肉燥以外,

還放有一塊很扎實的瘦肉片和兩塊肉捲片,配菜除了豆芽菜也有小白菜,

真的料多實在,很大一碗,我大概吃1/3碗~半碗就飽了,

麵條使用的是細的白麵條,不算很有彈性和咬勁,但也不會軟爛,

剩下我不多說就讓圖片說話吧。














如果在中午去的話,建議是在十二點以前就去,

才不會等待太久 ,不然也可以先打電話和他們訂餐之後再過去拿,


依照往常的經驗,中午只要十二點以後再去,

人就會爆多,而且要等很久。

如果要內用的話裡面也有冷氣,不過座位很少,只有四五桌左右吧,

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走的為多。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富農街清心旁那新開一間麵店,他們的麻醬麵更是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