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高雄] COSTCO牛肉捲及雞肉捲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鼎鼎大名的COSTCO牛肉捲以及雞肉卷。

上星期二剛好親戚有人有要去,於是沒有會員卡的我們家也跟著一起去囉!

這個販賣牛肉捲和雞肉捲的是在結帳區外的熱食部,

##CONTINUE##

熱食部有販賣牛肉捲、雞肉捲、熱狗堡、比薩、吉拿棒和海鮮濃湯,

旁邊還有可以無限量加的酸黃瓜和一些配料,

因為我久聞這個捲,一直很想要試試看,於是便把兩種口味各買一種,

帶回家當晚餐食用,不過如果現場立刻吃的話,應該是會更美味才對。



下圖分別為牛肉捲和雞肉捲尚未切開的模樣,

但是已經可以聞到陣陣的起司香味。

兩者的外觀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不過雞肉捲比牛肉捲稍微大了一點,

外層是用很像潛艇堡的那種麵包包覆而成,但是嚼勁更好,也有很濃重的乾酪香味。







這是雞肉捲的剖面圖,可以看到裡頭有切成一大塊一大塊的雞肉塊,

稱不上是有口感的雞肉,沒有什麼纖維感,比較像是沙拉在用的雞肉,

雞肉本身沒有太多的調理,不過不乾澀,也有肉汁,

可惜相對於牛肉捲的調理上,雞肉捲內部顯得較為乾,

沒有太多的肉汁滲到麵包中,感覺麵包和雞肉是分開的。


下圖為牛肉捲的剖面,牛肉捲一切開以後,

可以看到裡面的麵包被肉汁滲透,吃得時候麵包不乾,而且有肉的香味,
它內部的牛肉感覺上有先和香料以及蔥拌炒過,有點台式口味,

牛肉很香也很多汁,口感不老也很有彈性,我要大大地推薦牛肉捲。



這一個肉捲才69元,我覺得真的很划算,

只不過我住在台南,如果還要常跑去高雄吃的話,光是車錢就有點划不來。
如果我住在高雄或有好事多的地方,我可能會常常去吃吧,

因為真的便宜又好吃,據說,熱食部的海鮮濃湯也很不錯,下次有機會要再試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