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台南] 卡堤雅咖啡屋



店家:卡堤雅咖啡屋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07號
電話:06-275-8405

##CONTINUE##
這幾天來忙著搬家和整理新小窩的事情,

現在才有空來寫食記,拖了應該有一星期多了吧。。。




每次經過林森路都有看到這間店,

本來一直以為是像連鎖咖啡店性質的店,

上了夢大去看了精華區才知道這間咖啡店也有賣輕食。

趁著上台北前去吃吃看這間的潛艇堡。



店內擺設有點稍舊一點,但還是有一種西洋的休閒風格。

只有老闆一個人顧店,

那天除了我這個客人還有兩個坐在騎樓下桌子的外國人。



我點了一份鮪魚口味的潛艇堡(80元),

有田園麵包和全麥麵包可以選擇,

愛吃穀類的我選了全麥麵包。

另外也可以和老闆說不想包入什麼東西。

老闆還滿親切的,雖然不怎麼笑啦,

不過我倒不介意那點。

等待的時候,我偷看了外國人點了餐點,

超巨大的沙拉!!!!!

容器尺寸可以說臉盆大小了,

真的份量很大耶,一份120元我覺得不算貴。

回家趕快打開來吃,

一個大約五吋半到六吋的大小,

裡頭青菜種類很多,而且滿新鮮的,

至於鮪魚內餡有點濕,

感覺滿像水煮鮪魚罐頭的鮪魚,因為不油膩。

但是吃的時候會稍微滴湯汁,包括菜和鮪魚的,

有點不太方便吃,因為要小心湯汁滴下來。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加美乃滋的緣故吧!!



潛艇堡整體而言還算OK,

但是我還是比較偏愛彩虹城堡,

不管是口味上還是C/P值都是。

下面附上名片,裡面還有很多菜單,

下次我如果要點的話,應該會點個巨無霸沙拉吧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