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連鎖] 星巴克起司牛肉可頌




##CONTINUE##
在星巴克的版上,

起司牛肉可頌這款鹹食的好評不斷,

我以前一直都想點點看,

但無奈都會先被其他種類產品先吸引過去,

可能是Croissant對我的吸引力不大吧!!!



星期二還是星期三中午,

想說午餐想去星巴克點個菠菜薯泥蛋堡,

結果辛亥店的櫃上沒有,害我小小地失望了。

所以決定點了起司牛肉可頌(55元)來當午餐,

夥伴還幫我倒了一杯開水,

真是就甘心啊~~~





我請夥伴幫我加熱一下。

加熱過後的可頌變得很酥脆,

一切開就都碎掉了。

加熱過後裡頭的起司也有點融化,

和燻牛肉片一起吃好搭哦!!!



口味上起司味道不會太重,

反而是可頌的香味要重上許多,

而且麵包裡頭還有甜甜的美乃滋醬,

我不喜歡甜甜的美乃滋,

可是因為它的甜味反而更能帶出牛肉的鮮香味,

而且也和起司搭配得天衣無縫,

一個負責把牛肉和可頌做結合,

另外一個則是讓整體的味道提升。



我吃過以後真的覺得相當好吃,

但是一定要趁熱吃,

不然起司會在溫度下降後變硬,

可頌也會不酥。



但是這次還是有點小遺憾,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再回味波菜薯泥蛋堡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