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台北] 北平鄉味美食館



店家:北平鄉味美食館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0號
電話:02-2737-2625


##CONTINUE##


後門這邊有一間賣北方食物的餐館,

每次經過人潮都很多,

因此我想說哪天也來買一下吃吃看。



我本身很喜歡吃捲餅,

那天去買又剛好看到有在賣牛肉捲餅(65元),

所以外帶了一份回家當午餐。



基本上價格我覺得不貴,

而且份量對我而言真的很多,

那天中午差點吃到很想吐,

但還是很努力打拼地吃光光了 >"<





大餅裡頭抹有甜麵醬,

但是甜麵醬我覺得頗鹹的,

可能因為我是南部人習慣吃甜,

而且家裡口味也較為清淡的緣故。



牛肉塊還不錯,滷得有透,滷汁味道都有進去。

另外捲餅裡頭包的蔥我覺得滿少的,

只有一小根而已,感覺都沒什麼蔥味。

有點可惜了,如果再多點蔥應該可以和裡頭的鹹味做調整。



至於捲餅的麵皮部份,

喜歡吃厚實有咬勁的北方餅類的人應該會喜歡,

捲餅不油,外皮還稍帶點脆,

餅滿厚的,而且麵皮的香味和鹹味剛好,

味道算相當不錯。

但是我本身不是很喜歡這種過厚的捲餅皮,

我吃到最後感覺有點像在吃麵粉團,

不是很喜歡啦~~

我還是喜歡像台南的萬客樓的牛肉捲餅,

那種薄薄脆脆的口感我比較喜歡 :)




不過這間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而且價格也不貴,對學生族群來說是吃飯的好選擇。

那天剛好順便帶了菜單回來,

種類真的很多,而且還有快炒類的。

下次我想試試他們家的酢醬麵,

應該也不賴才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