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連鎖] 摩斯漢堡。MOS野菜熱狗堡




##CONTINUE##

摩斯的野菜系列已經出了好幾個月了,

我很遜一直到前兩天才吃了其中一種:野菜熱狗堡(75元)。






它的外包裝和熱狗堡的包裝完全不同,

先用一個紙袋包著,

最外層再用一個薄薄的紙片包住。

雖然不會說很難拿,

但是因為這款熱狗堡的醬汁特多,

我覺得這種包裝設計對於外帶的人不是很方便,

一不小心醬汁可能就會慢慢使紙袋軟掉。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這個熱狗堡雖然好吃,

但是醬汁放得很多。

果然我一打開後就倒吸了一口氣,

醬汁幾乎都把大量的蔬菜蓋住了,

我覺得應該叫千島熱狗堡才對 XD










雖然醬汁放得真的有點多,

但是裡面蔬菜也很多,

而且都很新鮮,吃起來都有脆脆的口感,

我喜歡裡頭的洋蔥和蕃茄丁,

尤其是洋蔥,一點都不會嗆也不會臭,

反而有一種很清爽的口味。



熱狗的表現更是優秀,

摩斯的熱夠是使用羊腸膜去做的,

和台式的香腸完全不一樣,

咬下去真的像料理東西軍中某一集做熱狗堡的時候,

麥克風特別收音主持人咬下瞬間的聲音。

脆彈可口,

裡頭的豬肉也很棒,

和超商的熱狗裡軟軟爛爛不太新鮮的口感不同,

反而有點像台灣香腸的口感,

但是油膩度少了很多。



除了醬汁爆炸多以外,

這個熱狗堡真的很讚,

這讓我忍不住想要去試試看另外一款野菜牛肉堡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