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台北] 科技大樓站旁蔬菜手捲



店家:科技大樓站蔬菜手捲
地址:科技大樓站出來往左手邊走到接近復興南路口,剛好在一間賣肉圓的店面口
營業時間:大約17:00(不是很確定)


##CONTINUE##
星期一去採購日用品完準備回家時,

想起網路上有介紹一家賣蔬菜手捲的店,

剛好在科技大樓附近,我想說反正剛好在家附近,

於是就手提大包小包走過去科技大樓看看。



結果剛過馬路就看到這間小攤,

剛好在和平東路和復興南路交叉口的勝立生活百貨旁。



小攤位賣的東西不多,

只有兩種:全麥餅皮的手卷(30元);和加了蘋果葡萄乾的小麥草手卷(35元),

我去買的時候,老闆娘很忙碌的在包著手卷,

我跟她說我要一個小麥草手卷,

她真的忙得說請我自己拿,

連錢也是直接投入它的零錢盒。

可是我覺得這樣子比較好,

感覺上衛生許多,至少作手卷的手沒有和髒兮兮的錢碰觸到。







小麥草口味的手卷,

其實就是在揉全麥餅皮時加入小麥草汁,

所以才會變得綠綠的,

但是我吃的時候沒有任何小麥草的糙噗(台語)味呢,

皮還滿有嚼勁的,我覺得實在很好吃 :P



內餡的蔬菜種類超多,

我現在完全無法把全部說出來,

大致上就是做沙拉的蔬菜,

我點的這個口味裡面還有加入葡萄乾和蘋果,

吃起來還有水果的甜味和香味,

裡面還有加花生粉,

替整體增加堅果類的香和一點鹹味。



不曉得為什麼這種都是菜的東西特別能夠吸引我,

可能是因為我屬牛的緣故吧(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