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連鎖] 7-11蔬菜壽司捲

商品名稱/價格:蔬菜壽司捲壽司/45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255g/特極壽司米、豬里肌、蔬菜、雞蛋等/每100g237卡,約604大卡
評分:80分
心得:

##CONTINUE##

星期四台南簡直就快被淹沒了,

沒辦法出門覓食,只好就近在離家步行約2分鐘的小7解決晚餐。

看了架上一款壽司,

因為之前在學校時常吃小7的雙手捲系列,滿喜歡的,

看了這款新的壽司覺得應該也不錯便伸手買了,

可惜價格真的小貴。



裡面有五個蔬菜捲,兩種不同口味,

蟹肉的有三個,炸里肌的有兩個。





蟹肉的吃起來頗清爽,裡面有柴魚使得味道更有海味,

裡面的美乃滋也不太膩,

裡面青菜除了有小黃瓜外,令我比較驚訝的是竟然有美生菜,

這感覺不太像是會在小7出現的菜耶~~

壽司米處理得還算ok,比較軟黏,

雖然我吃壽司喜歡有點顆粒Q彈的口感,

但是小7手卷系列的米飯我也算喜歡,

如果可以再稍微加點醋味更棒!


另外一個口味是里肌肉的,

我比較喜歡這個的,因為裡面的是加入塔塔醬,

豬排的肉滿扎實,雖然是涼涼的吃但是卻有另外一種風味,

可惜的是外面的脆皮口感消失。

另外也可以吃到一股淡淡的蛋皮香味,

建議塔塔醬可以再酸一點,如此會更加清爽易入口。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它的雙手捲系列,

尤其是元氣雙手卷,裡面的鮪魚醬好好吃。

這款的優點是蔬菜稍微多一點,但是超貴的價格馬上扣分許多,

希望小7以後可以再研發出一些其他不同種的壽司或手捲類,夏天吃嘟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