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台南] 小約翰工坊(二訪)

店家:小約翰工坊
地址:台南市凱旋路227號
電話:06-276-2615
店家網址:http://www.ehoo.com.tw/johnny


##CONTINUE##

因上次的布丁實在太好吃了,

於是我沒事又繼續去小約翰逛逛有啥好吃的。


這次買了茴香燻雞和德式布丁。

茴香燻雞一個35元,看起來不是很大的調理麵包,

但是吃完一個相當有飽足感。


外面的麵包用了大量的茴香和其他香料和麵糰揉製而成,

比較扎實,不太有蓬鬆的感覺,但是又不像歐式麵包硬梆梆,

除了我有吃出茴香的味道外,還有八角的味道,

我覺得口味相當奇怪,畢竟八角應該是出現在中式料理中,

感覺沒有很搭,而且麵包整體的口味有點重。


內部餡料很簡單,燻雞肉、紅椒、黃椒、起司片、火腿片、芥末美乃滋和些許生菜,

我倒是還滿喜歡裡面的料,口味很清淡,

而且美乃滋有淡淡的芥末味,一點都不油膩,

一些蔬菜類吃起來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順手買了德式布丁,六個一盒70元,

說是布丁,但其實就是蛋塔,

小約翰的蛋塔雖然個頭小小,只有一般的SIZE的一半,

但是裡面的蛋塔餡香味濃郁,布丁味濃重,

而且吃起來相當綿密,入口即化,

和外面有點酥酥的塔皮一起融在嘴巴裏面,

吃完以後嘴巴還一直留有那股香噴噴的蛋塔味,久久都不會散去。






沒想到這次去又發現了好東西,

但六月一日開始就有部分產品漲價,

可是我都還沒有吃到我想吃的抹茶布丁,真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