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台南] 大億麗緻。CU咖啡廳

店家:大億麗緻。CU咖啡廳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60號(錢櫃旁,店口面對和意路)
電話:06-213-5555
店家網址:http://www.tayihlandis.com.tw/tayih_ok/index.htm


##CoNTINUE##

今年端午特別好命,

因為哥哥剛好放假回家,為了要刷國民旅遊卡,

因此到大億麗緻消費,我才能吃到超好吃的鹹派。



當天媽媽又買了一份套餐(180元),

內容有一份三明治,一份沙拉和一杯飲料(飲料自選),

三明治是燻鮭魚口味的,

我記得它可以自選麵包,配料和抹醬,

但是媽媽那天說店員什麼都沒有問她耶,還是套餐的點餐方式不同啊?



麵包還不錯,白芝麻味道很香很重,

讓我想起早餐店的漢堡包,

麵包相當有咬勁,接近法國麵包,但又不會過乾,

燻鮭魚不錯,沒有魚腥味,和芥末美乃滋很搭,

裡頭美生菜、紅黃椒和酸黃瓜都很清脆可口,

可惜量有點少。






至於生菜沙拉真的是相當好吃,

在我吃過的生菜沙拉中排名第一,

它附的是最傳統的沙拉醬:1比3的橄欖油和醋

橄欖油滑順的口感,配上醋的酸味,

剛好可以襯托出蔬菜原本的滋味。


它們家的生菜真的很新鮮,

裡面有美生菜、蘿蔓葉、小黃瓜、紅蘿蔔、洋蔥、小番茄和紫高麗,

每樣都很新鮮,而且脆度很夠,

如果每天可以來上一大碗一定很棒!



這次買的鹹派雖然有六塊,

可是只有四種口味(我記得好像有超過四種耶),

每塊都是45元。

辣味牛肉派。有點像肉醬麵的味道,

辣味不重,但是卻是重口味的一道派,

吃完我嘴巴中有類似泡麵的味道,久久不散。


蔬菜派,這個派的味道清爽,

裡面的餡料軟軟嫩嫩的,甜椒類也烤得十分軟爛,

有著入口即化的口感。
山藥燻雞派。

雖然說是山藥,可是我吃起來感覺比較像馬鈴薯,

裡面的燻雞切成像火腿的形狀,

整體味道也不重,而且我很喜歡山藥切成小塊的鬆鬆口感。


蘑菇鮪魚派。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種派了。

裡面有磨菇的小塊,吃的時候會突然跑出來,

鮪魚也放得很多,上面還有些許香料,

味道剛剛好,不會像山藥燻雞和蔬菜口味的過淡。


不過可惜的是這次沒有買大億麗緻的甜點,

它們的千層派聽說很不賴,下次一定要買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