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台南] 明新食品

店家:明新食品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500號
電話:06-274-0011
店家網址:http://www.minsin.com.tw/



##CONTINUE##
最近這兩三個禮拜,明新每天都有推出限時限量的優惠商品,

媽媽上次去買麵包時順便拿了一張DM回家,

剛好上面有之前我吃過超好吃的奎克起司,

於是星期日媽媽加完班就順邊買回家。


一盒三入,原價45元,搶購價才35元,

兩種口味,原味起司和巧克力,媽媽各買了一盒,


保存期限沒有很長,大約3天就要食用完畢,

白色的是原味的,上面黑抹抹的則是巧克力的,

一小個直徑約有6~7公分,厚度也有3公分左右,

一個才十幾元,實在好便宜。

原味起司的上面灑有椰子粉,

起司味道雖然淡淡的,但一口咬下卻完全散發在嘴中,

它的口感超級特別,

有點像果凍QQ的,但是卻又有布丁的綿密,

最下面一層是溼潤的海綿蛋糕,吃起來真的很特別。

尤其經過冰鎮之後,冰冰涼涼的在夏日超對味。





另外一個是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的我覺得比原味的好吃太多了。

我不是一個愛吃巧克力的人,

尤其每次吃到很甜膩的巧克力糖牙齒會痛,喉嚨也會痛,

超級詭異的。

但是這個小點心的巧克力是苦味的巧克力,但帶有隱隱的甜味,

上頭灑著的是苦味巧克力粉,下面一層則是巧克力蛋糕,

一入口後巧克力味道濃厚,再搭上他那特殊的口感,一整個深得我心,

很像巧克力凍加上布丁的綜合口感,

真的超推薦的,而且一個又便宜不貴。





明新的麵包我沒有很喜歡,可是它的小甜點真的不錯,便宜料又實在。

這邊順便推薦它的黑麻吉也超級好吃,我很喜歡吃麻糬,這款則是一吃就上癮了。

最近它還推出北海道戚風蛋糕,我也想買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