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書蠹] 週末小故事

周末小故事的圖像




##CONTINUE##

除了食記以外

也想寫一下看完書的小結論,

於是就順手從自己的aNobii書櫃挑了一本,

保羅奧斯特的週末小故事。



不是相當好看,

但是吸引我的卻是和自己生活如此貼近的故事集,

很多意外,很多巧合,

原來這些堆堆疊疊就是一個人生,

真是不可思議。


看的時候也想起自己很多事情,

記得國二做生活科技作業的時候,

那時候是要分組做一本小書,

內容組員自己決定。

我記得我和慈霙和浥雯一組,

選了埃及當作報告內容。


我對埃及超有興趣的(慈霙則是超愛古代殷商),

那時候上網找完資料,

正準備把圖坦卡蒙的法老圖像印下來的時候,

怪事便發生了,

之前幾張都印得好好的,

但是等到要印出圖像的時候印表機卻卡死,

完完全全沒有辦法運作了,

那時候我ㄧ整個被嚇到,

而且還想到上網瀏覽有關埃及的詛咒,

想起來真的滿毛骨悚然的。


我不曉得如果我也把這個小故事寫下來寄給Paul Auster,

它會不會把這個故事編選進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