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台北] 兄弟飯店壽司飯丸(初訪)



店家:兄弟飯店壽司飯丸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電話:02-2712-3456
營業時間:07:00~20:30

##CONTINUE##

愛吃壽司又是兄弟象迷的我(今年好可惜~),

當然不會錯過兄弟飯店的壽司小舖。



它們家的壽司從好幾年前就想吃吃看,

現在到台北生活後總算有機會一嚐。



第一次去就買了下面的東西,

雞肉沙拉、鯛魚飯丸、花壽司和蔬菜可樂餅。





。雞肉沙拉。35元





份量還不少,而且生菜量很多,

雞肉只有少少的三塊而已。

裡頭的雞肉是小塊的炸雞,

但是因為是放涼的商品,因此並無一般炸雞的酥脆感。



但是配上酸酸鹹鹹的醬汁和點綴的柴魚,

我覺得整體而言頗清爽,

不過愛吃熱騰騰炸雞的人會不愛。




。花壽司。18元





小小一個要18元,

我認為花壽司價格高了點。

但是裡頭有炸蝦和頗多的高麗生菜,

營養算滿點。

但是味道很普通不會讓人印象深刻,

比較可愛的是飯一旁還有五彩的點綴小物,

看了就覺得好可愛 *u*




。鯛魚飯丸。25元





這個飯丸上頭的鯛魚肉小小片,

烹調方式滿像蒲燒的感覺,

味道我覺得有點腥,不是很愛。



但是飯的部分真的很棒,

尤其它們的飯丸都不是白飯,

而是都有經過處理的。

像這個鯛魚口味的飯丸,

它的白飯有和堅果和芝麻一起攪拌,

因此整體的香味真的很濃郁,

還可以吃到顆粒的感覺,

我覺得我只吃飯就應該夠了XD。




。蔬菜可樂餅。33元




在那邊剛好看到可樂餅,

我當然不會放過可樂餅的~~~





它那邊有兩種口味,咖哩和蔬菜的。

價錢都一樣是33元。

其實它的蔬菜和摩斯的蔬菜可樂餅幾乎一模一樣,

但是價錢就是少了兩元(交大摩斯才30元!!!!!!!!!!!!!!!)

所以吃起來感覺上就比較好吃XD



裡頭薯泥相當綿密,

還有一些青豌豆和玉米顆粒,

吃下去只能用幸福在雲端來形容。

不過我吃過最好吃的還是在日本啦!!!



這間店每天都會有90元的便當,

裡頭有店家配好的六種不同口味飯丸,

如果單買的話都要20元以上,

所以要吃得飽的話買便當比較划算。



我這間店吃過一次以後就上癮了,

有空幾乎都會跑去買來吃!!

而且口味真的很多種,比起小7的真的好上好幾倍,

尤其小7現在又不斷漲價,

真的是越來越不親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