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台南] 依蕾特布丁

店家:依蕾特布丁奶酪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422號
電話:06-226-0919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週日)
店家網址:http://www.elate.com.tw/main-home.asp


##CONTINUE##

國慶日因為沒回家,

所以拜託哥哥從台南上來的時候,

順便帶我愛吃的東西來給我。



心中早已經敲定好名單,

依蕾特的布丁和奶酪就是其中之一。



它那種不同於古早味的布丁的製作方法,

我也相當地喜歡。

這次吃到四種口味,

鮮奶’巧克力’紅豆奶酪和地瓜奶酪。



。奶油紅豆酪。(價格不確定)



這款式田園系列的其中之一,

記得以前也有出過大的紅豆奶酪。





紅豆味道沒有鮮奶的味道濃烈,

只有淡淡的紅豆香。

鮮奶則是濃郁到不行,

而且甜度來說頗高的。

這個口味吃多了會有點膩。



但是我喜歡的是它的粉嫩口感,

不像傳統布丁較緊實的口感(雖然我也愛傳統的),

真的是入口即化,

嘴巴稍微含一下就化掉了。

味道和上次出的那款大型紅豆奶酪差不多。



。奶油地瓜酪。



這個口味我是第一次嘗試,

也是充滿期待,

而且我本身也很愛吃地瓜。





它的地瓜口味也是只有淡淡的,

比較驚訝的是底部的地瓜泥。



除了奶酪本體有淡淡地瓜香,

底層的地瓜泥稠稠的,

和上層冰涼的奶酪和在一起超搭~~~

底部地瓜泥感覺是和大量的鮮奶混合而製成,

一股奶味很香很濃!讚!!!



。巧克力奶酪。35元



巧克力也是經典不敗款。

雖然我並不愛巧克力,

但是依蕾特的巧克力奶酪帶有點苦味,

反而甜味不若紅豆那款那麼甜膩。





吃的時候也不要忘記將底層的巧克力醬挖上來,

我覺得吃依蕾特最大的享受就是醬和奶酪的混合。

感覺上其它間的奶酪或是布丁,

比較少用這樣子的做法。



。鮮奶布丁。35元






它們家的布丁我就覺得普普,

就口味來說並不像他強調的不加一滴水那樣子。

反而我滿喜歡它們的口感,

因為真的很嫩,很像吃豆腐的感覺。



我個人是還頗喜歡依蕾特的,

價格上我也可以接受。

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很遠,

東區好像都沒有門市代為販售,

最近也要跑到新光三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