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台南] 魚羊鮮豆。Mafia



店家:魚羊鮮鬥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275號
電話:06-274-8718


##CONTINUE##


吃完早餐後,

因為保母想吃魚羊鮮豆的mafia,

所以我們又騎到東豐路上去。



一進店內沒什麼人,

倒是一股濃濃的咖啡香。

整罐裝的mafia就在眼前,

一罐小小的就要價130元。



店員推薦我們可以點兩片來試吃看看,

保母猶豫好久,決定先點一小份來試試看。

點完餐後放心地在座位上坐下,

結果店員跟我們說mafia試吃時只能站著不能坐著,

我聽了覺得真是個莫名奇妙的規定,

而且當時店內並沒有其他客人啊,

我只能那時候我和保母真是囧到一種境界。


。Mafia。50元



我覺得這樣子還頂貴的。

我只吃了一小塊咖啡糖,

咖啡味道不重,而且一下子就沒了,

感覺上很空虛。



保母有和檸檬一起吃,

她的感受則和我不一樣,

我是吃下馬上就可以感覺到咖啡味道,

保母覺得一開始是強烈的檸檬酸味,

後來咖啡味才會慢慢浮現。



不過我們兩個一致覺得嘗過就好,

去魚羊鮮豆我比較推薦的還是他們家的拿鐵,

另外也很推薦三明治和貝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