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連鎖] 摩斯。MOS蜜汁牛肉堡




##CONTINUE##

這次摩斯新出的蜜汁牛肉堡,

我光聽到名字就想吃了,

因為摩斯的蜜汁烤雞堡是夾堡類我最愛的,

又聽到這個漢堡風行日本35年,

看到他一上市就馬上跑去買了。



。蜜汁牛肉堡。65元



裡頭是一片牛肉片和一大堆的生菜,

隱約還可以看到藏匿在裡頭的美乃滋探出頭來。





牛肉部分和吉士堡都一樣,

牛肉真的頂好吃的,肉汁算多的,

麥當當的牛肉常常會覺得有點乾癟。



麵包鬆鬆軟軟的我很愛,

只不過可惜的是美乃滋的量真的多得過份,

我還特地弄起來了一些,

雖然摩斯的美乃滋是屬於日式酸酸的口味,

但是不喜歡吃得滿嘴膩膩的我一向不是很愛美乃滋。

另外的蜜汁部分我覺得並不是我們印象中的蜜汁,

反倒是鹹味較重的醬汁,

可能在日本所謂的蜜汁,

在我們來看比較像日式照燒醬吧,

所以吃起來鹹味有點重了點~

不過因為牛肉太好吃再加上價格比在摩斯裡頭算是比較低的,

這個新的漢堡我還頗喜歡的!!



。北海道可樂餅。35元




喜歡可樂餅的一定要點一下的!!

我真的很愛摩斯的可樂餅,

內部馬鈴薯泥的調味真的是很優秀,

只有淡淡的鹹味,

主要還是以馬鈴薯的原味和綿密感取勝,

另外點綴一些玉米粒和豌豆仁,

雖然是油炸物,

但是吃完不會有很膩的感覺~~



真希望再出新的漢堡,

我真的超愛摩斯的~~

MOS萬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