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台南] 逗貓打趣



店家:逗貓打趣
地址:台南市東和路138號
電話:06-275-5900


##CONTINUE##

每次回家就一定要去找保母聊天,

上星期回家,星期五馬上找她出來吃早午餐,

挑定這間在成大附近的輕食店。



我好久以前就吃過了它們家的輕食三明治,

價格不貴又超大一份,

而且還有賣我愛的佛卡夏三明治,

之前聽到說它要關起來我還難過了一陣子,

結果應該只是翻修而已。



裡頭超漂亮的,人也沒有很多,

早上一個人在這邊吃早餐唸書一定很棒。
















因為我已經吃完早點了,

所以就來陪保母吃早餐,

順便點杯飲料來話家常。



。香煎豬排三明治。60元



保母的早餐,

我猜她會點豬排就還真的點了,

沒辦法真的是太了解她了 XD




保母說還滿好吃的,

我也相信真的很好吃,光看和聞就知道了,

再加上以前的好印象,

應該就是個優吧~



。檸檬蜜汁。40元



保母點的早餐飲料。

這是逗貓打趣的果汁系列,

滿好喝的,不過檸檬味道不重,

倒是蜂蜜味道重得不得了。

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一點!



。葡萄柚冰茶烏龍口味。55元




我還特別交代了要去冰少糖。

喝起來淡淡的葡萄柚酸味,

酸味的後面則是烏龍茶香,

只有一點點甜而已,喝起來一點都不膩。

很適合配著油膩的食物一起喝,

但是真的超大杯的,喝到最後滿飽的!



很喜歡台南這種輕食小店,

台北似乎很少有這種地方,

不是連鎖咖啡店,

不然就是得消費上百元才有這種閒適空間,

只能說各地的生活步調和消費習慣之大不同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