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台南] 樂霖豆花



店家:樂霖豆花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157號
電話:06-235-2637
行動電話:0932-989-793

##CONTINUE##

過年前好不容易回台南,

找個某天中午自己騎車出去晃晃,

於是再度來到成大附近。




跑到育樂街中,恰好那天中午頗熱,

看到有間賣豆花的,忍不住就想試試看,

因為我本身超愛豆花這種東西的~~軟綿綿的。




這間樂霖豆花的豆花都還頗便宜,

最貴也不過才25元。

我帶了一杯紅豆鮮奶豆花滿足地回家。



。紅豆鮮奶豆花。20元




雖然才20元,但裡頭的料滿滿的,

湯匙才一下去就碰到豆花了呢。

他們家的豆花比較偏向有加入洋菜的口感,

比較像果凍的感覺,

吃起來和古早味的豆花不一樣。

味道上黃豆味也淡了點。




老闆有附了一包糖水,

但是我覺得鮮奶本身就有些淡淡的甜味,

再加上紅豆本身可能也有甜味,

因此我一開始就不打算加入糖水。



果然紅豆的甜味恰好符合我的口味,

雖然他們家的豆花和我喜愛的古早味綿密豆花有落差,

但是他們的紅豆卻絲毫不馬虎,

熬煮地很夠,雖然粒粒分明,

但是紅豆卻都有煮透,

而且也不過於死甜,恰好也把紅豆香味煮出來,

我覺得光這點就很棒了。



順便貼上菜單表,

種類還滿多的,

不過下次來我可能會想要點紅豆鮮奶吧 XD

因為真的太愛他們家的紅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