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台北] 兄弟飯店麵包坊



店家:兄弟飯店麵包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電話:02-2712-3456
營業時間:07:00~20:30
店家網址:http://www.brotherhotel.com.tw/


##CONTINUE##

之前去兄弟飯店都一直跑去它們的壽司店,

這次N訪壽司店的同時也順便光臨的麵包坊,

結果一試以後就愛上了,隔幾天又跑去 XD。




下面介紹幾款麵包。

。山之燒芋泥。40元





這個麵包外層是蛋皮,

裡頭則是包著芋泥麻糬麵包。





別小看它的蛋皮雖然看似很薄,

但是一入口存在感很明顯,

奶蛋香味十足,而且口感軟軟嫩嫩的。




麵包內的芋泥則是多到不行,

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

芋泥味道超濃郁的,只可以稍微甜了一點。

不過芋泥綿細,偶還可以吃到顆粒感。

麻糬則是增添另外一種Q彈的口感,本身並不會很甜。



。全麥芋泥。32元






這款麵包素食也可用。

外層的全麥麵包在表面還灑有很多椰子粉,

但是椰子粉味道不重,

就是讓麵包的口感更佳,不會只有吃麵包的感覺而已。






全麥芋泥的甜度比山之燒芋泥要低,

不愛芋頭的人我認為也可以接受。

不過同樣地芋泥也是綿細到不行,

而且份量超多,從頭吃到尾都可以吃到芋泥。



。雜糧火腿堡。50元



另外在冰櫃中也放有很多三明治類,

我還有看到滿滿一大盒的生菜沙拉(記得是47元)。






這個雜糧堡雖然才50元,

但是很重而且夾超多東西的。

光是生菜就一大堆,

另外還有起士、火腿片、煙燻火腿和其他種的蔬菜,

比較令我驚喜的就是還有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他做得超綿,

而且裡頭就很單純是馬鈴薯泥,

調味不會很重,

不過應該有加入奶製品,因此吃起來頗香的。



麵包的部份是我很愛的雜糧口味,

細細咬麵包會愈咬愈香,五穀的香味都會散發出來,

而且這個麵包的麥香很重。



可惜的是吃的時候因為料太多不是很方便食用,

容易掉東掉西的,

不過這個雜糧堡真的超划算的,

我吃完一個超飽的,當正餐食用絕對沒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