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台北] 兄弟飯店壽司飯丸(四訪)



店家:兄弟飯店麵包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電話:02-2712-3456
營業時間:07:00~20:30
店家網址:http://www.brotherhotel.com.tw/


##CONTINUE##

最近寒假瘋狂到兄弟飯店去買好吃的,

上次去買的時候買了兩個飯糰,

體積都小小的,當輕食午餐剛剛好。



。海苔燒飯丸。22元





這海苔燒是用醋飯和海苔、芝麻和香鬆等一起攪拌而成。

飯的話我吃起來覺得醋飯味道較重,

吃起來比較有醋酸酸的味道,

但同時又含著芝麻的香和一點甜味。





外面包裹著的蛋皮其實滿不錯的,

我吃起來感覺帶有點淡淡的牛奶香味,

口感上也煎得很軟嫩。



。松阪豬飯丸。25元





我看到這款飯丸標榜著松阪豬肉就超想買的。

外頭有著腰果兩顆,

裡頭則是用豬肉肉鬆攪拌的米飯作成的。





豬肉雖然沒有幾片,

但是味道超重,超像臘肉的味道。

我吃起來感覺有點過鹹了些,

而且豬肉吃起來有點老,真的頗像肉乾類的口感。

這個豬肉沒有松阪豬肉的嫩度,

害我頗失望的。



基本上還是推薦以前吃過的烤雞和章魚口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