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台南] 八吋和風時尚細工壽司(四訪)



店家:八吋和風時尚細工壽司
地址:台南市裕農路628號
電話:06-290-0706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

##CONTINUE##


我真的很愛吃壽司,

一回台南又馬上跑去家中附近的壽司店買回來解饞。




這次本來要買上次沒買的芋香壽司,

結果去了竟然沒有,害我超傷心的,

一下子不知道要選什麼好,

看到這個壽司感覺還不錯,就挑了它。

而且它有個很特別的名字,不過我忘了 XD

因為它總共有5個,暫且叫它五味壽司吧。



。五味壽司。60元



這款壽司小小的,

上頭的料都是我們去日本料理店中常見的漬物小菜,

不外乎是甜黑豆、干貝唇和鮭魚卵等。

下面的壽司則是很常見的小黃瓜捲。







味道上並不讓人驚艷,

但是吃起來不單調,味道頂重的。

很適合當下酒菜。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芥末章魚,

它的芥末真的嗆得很好吃,

章魚脆脆的帶點Q度。



另外我也很喜歡它們家壽司的紅嫩薑,

一般的嫩薑都會太甜,

可是這間壽司店的嫩薑味道很夠,

不只有甜味,辣度也不錯,

可是整個入口後又很清爽。



過年時間爸爸有去買它們家的生魚片回來,

我記得有一合紅魽和鮪魚綜合的,

兩種口味各四片,價格是160吧~

但是一片都超大超厚的,

而且肉質也算新鮮,只是還是有些許筋,

但是我認為這種壽司小店還有這種水準算不錯了。

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它們家的生魚片和壽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