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台北] 兄弟飯店麵包坊(二訪)



店家:兄弟飯店麵包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5號
電話:02-2712-3456
營業時間:07:00~20:30
店家網址:http://www.brotherhotel.com.tw/

##CONTINUE##

因對兄弟飯店的麵包坊有相當好的印象,

我又再度去那邊買它們家的麵包。

這次鎖定的是鹹口味的調理麵包,

因為上次吃了它們家的三明治後覺得很不賴,

因此這次也來嘗試鹹的口味。



。咖哩雞肉麵包。32元





這款鹹麵包的表皮是屬於丹麥類,

吃起來滿香的,如果有烤箱的話,

經過烘烤之後香味應該會加倍,

另外脆度也會出來。





裡頭餡料我覺得不少,

就是雞肉丁、馬鈴薯和一點紅蘿蔔。

雞肉丁我覺得給的不少,

但是肉質就普普,屬於軟軟沒啥彈力的雞肉,

不過滿適合小朋友吃的。



至於咖哩味的話是屬於比較大人口味的咖哩,

不會辣,但是帶有點辛香料的焦苦味,

我個人很喜歡不偏甜的咖哩,因此這個麵包剛好合我的味,

整體來說咖哩味道滿濃郁的。



另外麵包體的部分屬於比較澎鬆,

吃起來不會有負擔,

有的時候買到的咖哩麵包外層的麵包做得超像麵粉糰,

裡頭餡料已經會造成飽足感,

而且咖哩餡也是算比較乾的東西,

因此麵粉糰的咖哩麵包吃起來很累。

但兄弟飯店的咖哩雞麵包不會。



。薯泥培根。35元





會買這個口味也都是衝著馬鈴薯而來的,

但是這款麵包不是很好吃,

重點是真的很乾,

就是麵粉糰內包裹著大量馬鈴薯澱粉。





麵包體而言真的很乾而且很厚,

吃到最後會很膩,尤其這個麵包一個超大,

我可以分兩餐吃完。

不過好險內餡的馬鈴薯炒培根調味還不錯,

黑胡椒味道算重,

算可以壓住一點點吃麵粉糰不舒服的感覺 XD



基本上兄弟飯店我還是推薦甜的麵包,

鹹的口味可能要碰碰運氣,

看哪一款是它們家的強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