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台北] Maroco。馬路口烘培小舖




##CONTINUE##

店家:Maroco。馬路口烘培小舖
瑞安店地址:台北市瑞安街45號1樓
瑞安店電話:02-2709-8392

建國店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90號
建國店電話:0938-063-680

店家:烘培私房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34巷22號1樓
電話:02-2708-8132


這間麵包小店我已經想光顧很久了,

但是距離我家還有一段距離,

平常都頗忙就沒有跑到那邊去了。



好不容易寒假時間比較空一點,

這幾天就心血來潮跑去這間小麵包店逛逛。



因為在網路上滿多人推薦它們家的餐包,

另外還有吐司和菠蘿麵包似乎也很受歡迎,

那天去麵包架上沒有很多東西,

因此只帶回了四種不同口味的餐包們。






。奶油乳酪鮮奶餐包。25元




它們家的餐包體積比一般牛排店的要大些,

但是比常見的日式紅豆麵包又要小一點。





這個口味我超愛的,

裡頭麵包邊上有一層薄薄的起士,

味到淡淡的不會很搶味,

裡頭的優格乳酪酸甜酸甜很清爽。




重點是麵包真的柔軟無比而且很香濃,

我吃的時候都是從冰箱拿出且沒有烤過或是蒸過,

但是麵包本身還是超軟的,

而且很鬆很香,跳脫我對一般餐包乾乾硬硬的印象。



。洋芋泥鮮奶餐包。25元





這個口味據說是招牌,

酷愛馬鈴薯的我當然也要試試看。

這個餐包的外皮似乎有放乳酪絲下去一起烘焙,

因此外層有像披薩的香味以及脆脆的口感。




裡頭馬鈴薯我吃起來比較扎實,

我想是因為從冰箱內拿出的緣故,

如果經過烤或是電鍋蒸一下,

內部的馬鈴薯泥應該會更軟。



不過馬鈴薯泥的調味也不賴,

奶香比較重一點,和著些許黑胡椒的味道,

馬鈴薯本身味道則比較少一點,

我認為如果可以再加些香料進去風味會更佳。




同樣的麵包本身也是軟到不行,

第一次吃到這麼棒的餐包真是覺得超幸福的。



。芝士鮮奶餐包。25元





芝士口味裡頭包的是乾酪,

和奶油乳酪中的清爽味道不太一樣。

它的外皮和馬鈴薯餐包比較雷同,

是屬於脆脆香香比薩口味。







裡頭的乾酪味道頗重,

奶味頗重,起士味道也很濃,

而且因為我是吃從冰箱中拿出的,

所以乾酪本身還硬硬的很扎實,

味道也要經過慢慢咀嚼才會跑出來,

如果有烤箱的話我想會加速乾酪香味散發出的時間,

而且烘烤過會更香。



。鮪魚鮮奶餐包。30元





鮪魚餐包是所有口味中我最愛的,

它的外觀很像馬鈴薯口味的,

我要吃的時候還猜錯了 XD。

後來發現鮪魚的表現有開個孔,而且上頭灑的是黑胡椒粒,

馬鈴薯的沒有開孔,灑的是類似巴西利的乾香料。






這個的鮪魚餡料很多,

而且他並沒有加美乃滋,

反而只有和洋蔥以及黑胡椒一起下去攪拌而已,

不是很愛美乃滋的我吃起來鮪魚味道超香而且很清爽。



又因為它是比較濕的材料,

經過冰箱後會有點冰鎮因此料會扎實一點,

而且水分會稍稍被麵包吸收,

使得餐包本身更軟而且又有鮪魚香。



雖然餐包價格我覺得滿貴的,

但是是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多種口味的餐包,

重點是真的是很好吃,而且感覺得到很實在。

它們家的餐包種類超多,

可以先和店家預定之後再去拿,

不然直接殺到現場的話,

很不容易買到自己想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