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台南] 明新食品--北海道戚風蛋糕

店家:明新食品
工廠地址: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樂路56-1號
訂貨電話:06-292-3511
訂貨傳真:06-292-0325
店家網址:http://www.minsin.com.tw/


##CONTINUE##

大約半年前託小姿姿的福吃到均鎂的戚風蛋糕,

那時候就已經是相當火紅的團購商品一直到現在,

記得吃均鎂的蛋糕時並沒有像我想像中的好吃,

可能是個人口味有所不同吧!


而台南的明新食品也趁著這個團購風潮推出戚風蛋糕,

我看了以後很想嚐試看看,

就請媽媽下班回家順便買回一盒來試試~


原價一個要22元,但是優惠一盒6個只要100元,

價格比均鎂要可親許多。


媽媽說那時候店員給她的時候放在冷凍庫,

因此我們家是把這蛋糕放在冷凍存放,

要吃的時候直接拿下來退冰幾分鐘即可食用。


因此我吃的時候,

裡面的鮮奶油還像冰淇淋一樣,

吃起來奶香濃重,而且很奇怪的是,我覺得有一股淡淡的香草甜味,

真的是超好吃超美味的,

一點都沒有鮮奶油的油膩感,

我覺得吃起來好像比均鎂的好吃耶~

而且我在鮮奶油融化之前就把蛋糕嗑光光了,

所以也不曉得真正融化後的奶油是不是嚐起來就比較沒有那嚜讚?

至於旁邊的海綿蛋糕就普普,感覺比較油一點,

不過在吃著像冰淇淋般的鮮奶油就會忘記海綿蛋糕的存在~XD










這蛋糕是我去日本之前吃的,

回來以後媽媽的同事又送了她一盒,

感覺上沒有像上次吃的一樣好吃了耶,

而且我很喜歡的香草味也消失了,

真不知道是怎嚜回事?

不過這款產品應該下次不會再購買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明新的黑麻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