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日本] 關西自由行第一天

關西之旅第一天6/23
行程:7:30西北航空台北→大阪關西機場→大阪民宿由苑U-en→大阪心齋橋道頓堀商圈→回民宿


##CONTINUE##
安排了好幾個月的日本自由行,

終於在六月底要去了,那時候真的是興奮到不行,

老實說我前一天晚上在小太陽宿舍中根本就睡不著啊~



為了搭上七點多的飛機,

我們一大早四點半就從台大出發去桃園,

本來預計要一個小時才到的,結果竟然四十分鐘就到機場了,

感覺還很早,而且很想睡覺,

但還是忍不住興奮,在機場內仍然沒睡。



我們搭乘的是西北航空NW69班機,

下面這張就是要搭的飛機啦!!!



飛機上供應的早餐,

之前看到別人的網誌說西北的飛機餐不佳,

但是那天好幸運,吃到我覺得很棒的早餐,

尤其是蛋捲超越飛機餐的水準許多。

到日本其實真的滿快的,

一上飛機就差不多要吃飯,吃完也差不多就到了,

我們大約快要十一點到大阪,比預定時間早了幾分鐘。

趕快先去辦理出關和領行李,

這些雜事用完以後就先去買到大阪的車票,

我們乘坐南海电鉄,坐到天下茶屋站,890円,

再轉乘大阪地鐵從天下茶屋→難波→玉造站,230円,

先去寄放行李。

我們住的地方不是市區,算是大阪的住宅區,

在地鐵以及JR玉造站附近,

那間民宿是由苑,是兩個英語不錯流利的女生一起開的,

一個叫做サキ,另外一個叫做カナ,

我不知道正確是怎麼寫,所以先用片假名,

她們超好的,我在那邊用我的破英文問她們好多問題。

我們先check in以後,就直接往心齋橋那邊移動了!

那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我們要出門的時候還下了點小雨,

不過這樣子涼涼的天氣我很喜歡,即使下雨也無所謂。

到了心齋橋人群數量還好,一點都不會擠,

不過逛著逛著很容易就累了起來~

那天在道頓堀吃了金龍拉麵、章魚燒和大阪燒,

光是大阪燒去哪間吃就決定好久,

因為我們想要去可以自己煎的店,

但是還是沒找到,只能拿著小鐵鏟過乾癮。

大阪那一區有點像我們的西門町和新崛江,

我不是很喜歡啦,但是因為沒看過覺得還滿新奇的,

而且有許多搞笑的東西,

像下面怪怪的人形,我記得還有大螃蟹,

真是一個很關西的地方。


那天我為了要找電話卡,

還讓大家陪著我跑到有點遠的飯店去問她們有沒有賣電話卡,

結果是:ない!!!

而且接下來幾天為了一張小電話卡奔波了好久,

算是這趟旅行中最麻煩的地方!!!

第一天結束後大家都超累的,

回到民宿迅速洗完澡,

記完帳以後我就爬上我的被舖了,而且瞬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