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自製] 馬鈴薯泥沙拉

好久沒自己做料理了,

不過想想自己也只會做些簡單東西,

像是沙拉、涼拌啊等等的。

今天來把自己做超愛的馬鈴薯泥沙拉來做個分享。


##CONTINUE##

材料:
馬鈴薯    隨意
紅蘿蔔    隨意
美乃滋    隨意
義大利香料  適量


作法:
1.
將馬鈴薯和紅蘿蔔切丁放入電鍋蒸熟。

2.
電鍋跳起來以後先把馬鈴薯搗碎成泥,

如果喜歡有口感的可以先留一些馬鈴薯丁起來,

3.
加入美乃滋和馬鈴薯泥拌勻

4.
放入紅蘿蔔以及義大利香料攪拌一下,

讓材料都可以均勻沾裹上香料的味道。


完成!!!!!

就是這麼簡單容易。





喜歡的話還可以放入一些水煮蛋、小黃瓜、鮪魚等等。

要是喜歡奶味重的可以加入牛奶哦,不過我沒做過。

馬鈴薯沙拉是我的最愛,

不管單吃、夾麵包土司還是和生菜拌一拌一起吃都很美味。

我們家的馬鈴薯沙拉總會加入香料,

有點大人的風味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我喜歡的馬鈴薯沙拉耶﹨(⊙▽⊙)∕
我比較喜歡吃丁
不知道加了香料是什麼味道齁

WanLing 提到...

是哦~妳也喜歡啊!!
妳喜歡吃丁,我喜歡吃泥耶
因為我討厭咬
科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