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連鎖] 摩斯漢堡。MOS炸蝦三明治

星期一一大早要趕到學校去聽軟體操作,

所以六點多就麻煩爸爸載我去高鐵站坐車,

先買完了票,再走到台南高鐵的MOS買了一份早餐。


##CONTINUE##

櫃台擺了好多三明治,

不禁讓我想起以前在交大對我來說,

吃頓摩斯早餐真的很棒,但是是有點貴的享受,

可是只要吃了摩斯早餐那天心情就會特別好。

現在看到摩斯真的是有點懷念。


點了一份炸蝦三明治套餐(55元),飲料我選擇冰咖啡,

MOS的咖啡我一向都覺得很不賴喝。

選擇炸蝦是因為之前吃過摘鮮綠系列的炸蝦,

覺得滿好吃的。

記得那次還和兔子一開學坐計程車到清大MOS去吃 XD,

明明樓下就有一間了。





炸蝦三明治果然不負我所望,

雖然我不喜歡吃炸的,而且是一大早,

但是它炸的滿好的,不會油膩,

而且蝦子很彈牙,雖然沒有幾隻,

最好吃的是蝦子旁邊軟軟嫩嫩的白醬,

吃起來真的很柔滑,感覺滿像吃焗烤裡面的醬。

搭配上我喜歡的新鮮生菜。

另外它的三明治麵包也表現不凡,外層還有稍微烤過,

香味足夠,每咬下一口就是個滿足。



吃完這餐以後,

就開始想著何時又有機會可以吃摩斯早餐,

懷念以前大學時代的美好早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