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台南] 小約翰烘焙(三訪)

店家:小約翰工坊
地址:台南市凱旋路227號
電話:06-276-2615
店家網址:http://www.ehoo.com.tw/johnny


##CONTINUE##

這篇食記拖得有點久了,

都快要忘記是什麼味道了,

趕快趁機來補上,不然一定會惡性循環。



這次去買了小約翰很有名的穀倉麵包,

聽起來很有鄉村的感覺呢~~~



一包大約有十來片,65元,

比一般的吐司還要貴些,但是店家強調都是放入天然的食材,

因此我認為價錢可以接受。




打開以後一股麵包香噴鼻而來,

而且是我很喜歡的全麥雜糧麵包的味道,

麵包質地很細緻,而且一點點都不乾澀,

擺脫一般健康麵包的主觀印象。



而且裡面有放入我喜歡的堅果類和果乾,

吃的時候鬆軟的口感再搭上堅果硬硬的脆度,

麵包香味和堅果的香味超麻吉,我超愛!!!




還沒吃之前我本來想抹上媽媽自製的桔醬,

但是吃下口以後發現直接吃才好,

不要讓其他的味道來破壞這恰到好處的麵包。



這款穀倉麵包真的很棒,

如果有生菜和一些可以包入的材料,

拿來做三明治應該也是相當棒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