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台南] 努可。NOOK咖啡(裕平店初訪)


極簡。禪意


##CONTINUE##
店家:努可。NOOK咖啡裕平店
地址:台南市裕平路106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06-331-7577
店家網址:http://blog.pixnet.net/nook298


努可在我家附近開了新分店,

心想著一定要去看看逛逛,

於是選在颱風來臨的星期六去吃個悠閒早餐。



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到的時候還沒九點鐘,

所以先拍一下虎尾寮NOOK的附近。


知道NOOK要來這邊開分店時,

心中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這邊的環境以及生活步調真的很輕鬆,

雖然設施不發達,離市區也有點遠,

但是住久了你真的會不知不覺地愛上這邊。


搬來這附近快要15年了,

虎尾寮的發展可說是伴著我的童年一起的,

感覺上就像姐妹一樣。



記得上次和保母吃完努可後,

在網誌上碎唸著沒吃到NOOK的焙果早餐,

也不知道是不是努可聽到我的呼喚了,

竟然在裕平店推出貝果早餐,

真的是令我又驚又喜,

心中默默地感謝著老天呢。

星期六這天我是第一個客人,

踏入裕平店給我的氣氛和東安店一樣,

但是裕平店多了二樓。

店員給我安排了吧台的座位,

我則是選了最裡面的座位,

畢竟我比較喜歡隱密的空間。

其實我也偷偷地感謝著店員安排我坐吧台,

我總覺得一個人佔據著桌子頂不妥。

選了貝果早餐,煙燻雞肉口味,

然後再挑一杯冰拿鐵不加糖。

選好以後我假裝去洗手順便偷看一下二樓,

那時候還沒開冷氣的,有點悶,

但是擺設色調和一樓一樣,

而且書好多!!!!! 我愛!!!!!

之後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上門,

而且很多都是一家大小帶來享受早餐,

心中替剛起步的裕平NOOK感到開心,

而且愈晚生意愈好,

還有一位日本人前來,而且店長還會說日文!!!

前菜是蘋果醋,有加入碎冰,

我覺得很好喝,不會有醋那種強烈的嗆味,

也不會過甜。

貝果則是優秀到不行,讓我想起常春藤的貝果,

裡面抹有我愛的芥末美乃滋,

煙燻雞肉如果能去掉皮我會更愛。

冰拿鐵裡面有放入咖啡座的碎冰,

因此喝到最後咖啡都還保留原味。

咖啡上來的時候有個小插曲,

店員告訴我說他們豆子放錯了,

說是我願意的話可以重做一杯。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好喝,牛奶和咖啡的味道融洽,

奶味淡淡的,喝完之後會有咖啡香從喉頭上來,

第一口真的讓我想到魚羊的冰拿鐵。

店員還一直跟我說抱歉,

當時我應該跟她們說其實很好喝的~~~

以下就讓圖片來述說努可的美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