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台南] 小約翰工坊

店家:小約翰工坊
地址:台南市凱旋路227號
電話:06-276-2615
店家網址:http://www.ehoo.com.tw/johnny


##CONTINUE##

從好久以前就一直想來小約翰逛逛了,

星期六逛街完回家前順道就騎去晃了一下,

因為那天已經下午五點多,又是週末,所剩麵包種類似乎不多。



萊姆紅豆(25元),我沒吃到,但是看到裡面飽滿了紅豆顆粒似乎相當好吃。



法國培根(35元),

有一股很香的法國麵包味道,鹹香鹹香的,我也沒吃到,

但是不喜歡吃麵包的老爸說很乾。


法國磨菇(18元),小小一個,

我本來以為裡面包有磨菇餡料,

沒想到這款法國麵包是把磨菇、洋蔥等香料混進麵糰裡面,

上面還可以清楚地看到磨菇的碎片點綴在麵包體上,

口感咬勁相當扎實,而且有淡淡的磨菇味道,

也不會過於乾,裡面的氣孔相當漂亮,

這款麵包如果拿來沾濃湯一定很棒~




紅豆奶酪(25元), 小小一個,個頭不大,

但是它們家的奶酪真的好合我味。

沒有很厚的牛奶味,取代的是一股淡淡的牛奶甜香,

而且相當綿密滑順,入口即化,

底部有熬煮的鬆軟的紅豆,紅豆味有點滲入奶酪中,

真是好吃極了!





香草布丁(25元),

這布丁真是驚為天人,就麵包店的水準而言相當地高,

在我的評選裡面和銀波一樣等級。

不一樣的是,小約翰的布丁牛奶和雞蛋味道不重,

可是很甜香,而且香草味道很多,布丁體裡面滿是香草的顆粒,

口感接近銀波,用湯匙挖起來都會ㄉㄨㄞ、ㄉㄨㄞ的,

底部沒有傳統布丁的焦糖液,是一道清爽的布丁。







我這次本來要去買它們的抹茶布丁的,可惜沒有看到,

另外,有點讓我小錯愕的是,

結帳的是一個小妹妹,但是我回家以後發現似乎她多算了我錢,

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這種狀況,但是一定會再光臨的,

聽說六月初就要漲價了,要趕快去看有沒有抹茶布丁。

這間店比較特別的是,可以加入會員訂購它們的麵包,

到達一定的價格還有外送,

可是虎尾寮地區要滿200元才有,這對我來說不太划算,

還是先訂購好麵包再去店面拿似乎比較實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