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台南] 富川麻糬

店家:富川麻糬
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91號
電話:06-229-5332


##CONTINUE##

這間麻糬專賣店,

每次去國華街買小吃的時候都會看到,

一直很想買,但是每次經過都會忘記。



終於終於貼心老爸去買午餐時問我想不想吃麻糬,

我問是不是富川的,他說沒錯,

我二話不說當場立即答應。


買了一盒裡面有十塊,

總共是100元,一個10元而已。

口味有五種,

上排由左至右是:芝麻、黃豆粉紅豆和紅豆;

下排由左至右則是:花生、黃豆粉紅豆和伏苓糕。



小塊的伏苓糕,和菜市場賣的差不多,

但是上層的那一塊白白的糕餅比較軟一點,

紅豆餡超棒!!!不會很甜還有顆粒在。



這是一般的紅豆麻糬,外皮是純白的,

外皮不會很Q,但是超軟嫩,而且不會黏牙,

比起那種過Q的麻糬,富川的麻糬皮深得我心。



這一款和白色紅豆麻糬一樣,

都是包裹著紅豆內餡,

外皮沾上類似黃豆粉的東西,也是很香而且紅豆甜甜淡淡的。


另外這個芝麻真的超超超超超好吃,

不僅外面一層厚厚的芝麻粉,

裡面還包了大量的芝麻糖粉,真的量超多,

吃得很滿足,而且芝麻味道超濃重,我愛!!!


另外這款也是超經典的,

在我心目中和芝麻排名同樣第一的花生口味,

包法和芝麻一樣,內外麻糬皮都被花生緊緊包覆著,

形成兩層超厚花生粉層,

吃下去真的超滿足的。



要不是國華街真的太遠太遠,

每天正餐完後來份小麻糬不知有多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