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連鎖] 摩斯漢堡。MOS高鐵限定套餐


##CONTINUE##

又是北上的日子。

慣例早上十點多爸爸載我去坐高鐵,

本來我是想要做客運省錢,

但媽媽堅持七月不要搭客運,太危險了!!!

想想自己真的滿幸福的 :D



上星期在高鐵小7買午餐時偷喵到高鐵摩斯的限定套餐,

下定決心這禮拜一定要吃到!!!

原因無它,因為可樂餅的緣故!!!




點了一個即時外帶餐的可樂餅吉士長堡套餐,

內容是一個可樂餅吉士長堡加上柳橙汁,

單點是60元,套餐是90元,

套餐根本沒有比較划算,因為柳橙汁就是30元啊,

(摩斯每次都這樣 Q.Q)。



柳橙汁還滿甜的,

但是冰冰涼涼的,又在這大熱天,

我搭著可樂餅堡一下子咕嚕嚕地就喝完了。







我一直以來就是摩斯可樂餅的愛好者,

看到出了可樂餅夾堡一定要買來試試看啊。

以前我都在學校的摩斯單點一塊可樂餅,

回宿舍夾著烤得脆脆的吐司一起吃,超讚!!!

而且村上春樹大叔也愛這樣子吃呢 :DDDDD。

這款夾堡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我猜是因為都涼掉了,

可樂餅不酥脆了,麵包也涼涼的,

起司也沒有融化掉,裡頭的醬汁稍鹹了點,

不過高麗菜還好不會苦。


但是我這個可樂餅控,

對於涼掉了的可樂餅內餡還是抗拒不住,

吃到裡面綿綿細細的馬鈴薯泥就整個人快融化了,

可惜的是夾堡內的可樂餅只有一塊,

它是把可樂餅切半再夾入的,

真希望能像日本那樣是夾滿滿兩塊在裡頭的。


不過因為是即時外帶餐,

所以應該就是做涼的吧,像早餐三明治一樣,

不過我偷偷地期待能變成所有店舖的固定菜單,

這樣子就可以吃到現點現做的熱騰騰可樂餅夾堡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自以為村上是你大叔 哈哈哈XD
我都還沒坐過高鐵耶 好ㄙㄨㄥˊ噢~

WanLing 提到...

有空坐來南部玩嘛~~
可以做到高雄!!我們去高雄玩!!
你的暱稱好好笑喲
感覺是有穿披風的正義兔子XD
(Bunny girl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