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台北] 山崎麵包


店家:山崎麵包
地址:台灣大學鹿鳴廣場


##CONTINUE##
炎熱的台北午後,

真的只要待在下面一分鐘就會開始頭昏腦脹,

那天好險有小姿騎車來載我,

不然我走路應該是會中暑昏倒。



因為很熱,中午總想吃點清淡的,

所以我們兩個騎車到鹿鳴廣場的山崎麵包去,

點了兩個現作的蔬菜三明治(60元)外帶。


和放在外面冰櫃的三明治不一樣,

現點現作的麵包會先放入三片起司片去烤,

烤到起司片融化和麵包香酥脆以後再放入生菜。





裡面生菜的量還可以,大約三片萵苣葉吧,

還有番茄片和甜甜玉米粒,

最讓人激賞的就是融化的起司片啦!!!

它們家的起司很不一樣,

吃起來和大賣場賣的起司片就是不同,

我覺得味道滿像日式麵包店中賣的起司球之類的東西,

總之很香很好吃,

而且玉米粒又被包在起司裡頭,

外層的麵包裡頭鬆軟外層則是有點酥酥的,

吃完一個好飽足也覺得很清爽。



下面要分享的是吃前在冰櫃中買的三明治,

有三種口味:蛋加馬鈴薯、蛋加鮪魚還有鮪魚加馬鈴薯,

看了真的會眼花撩亂。

不過每一個都是52元,以前更便宜的!!!!!

我挑了一個鮪魚加馬鈴薯的,

它餡料剛好是交錯著放,比較不會單調。

每一種餡料都還有放一層火腿片和麵包做區隔,

而餡料和餡料中間有放一塊我覺得味道不賴的起司塊。




馬鈴薯餡表現還可以,

而且不單只有馬鈴薯,還有一些其他的蔬菜類,

而且美乃滋不會太多。

鮪魚裡面還有放一些碎洋蔥,

不過我覺得有點過油,我覺得小7的鮪魚餡我就滿愛的。

麵包就很普通而且有點被忽略的感覺,

雖然鬆軟但是存在感不夠,

而且它還把我喜歡的吐司邊切掉Q.Q

冰櫃中的三明治雖然比較便宜,

可是吃起來還是現作的好。

下次我會試試現作的鮪魚口味。

沒有留言: